我們一家3口+4寶已有好長一段時間因為出遊的原因一起出門了,

這次為了幫苗栗的叔叔找尋石板(為了要在家裡弄個石板烤肉)
所以921這天一家人就往三地門尋找石板囉~
本來 是只有我們一家3口+4寶
結果 老爸又找了朋友夫婦一起同行XD
雖然 老爸朋友夫婦人不錯 但對一向不太會跟長輩哈拉的凱姐妹
對於又要跟這對夫婦同行感到頭痛

一早就出門經過大概將近1個多小時的車程到了霧台
老爸沿路一直注意是否有人在賣石板的  不過都沒看到石板的蹤跡
就決定先讓4寶下車活動一下筋骨 順便走走
無意間 剛好來到霧台國小哈~
一行人就在廣場上休息納涼




雖然是在山上沒有像平地那麼熱,不過太陽還是很大
還好廣場上有樹蔭還有冰冰涼涼的石板桌可以坐
Luna跟Libby毛剪短後越來越像了
Libby很愛姊姊,去哪都要跟著姊姊
就連要幹麻都還會先看一下姊姊勒

我們家的小孩每次出門在外 目光焦點都是在老爸身上
平常在家裡對老爸都是又愛又怕
(因為老爸老愛抓弄他們哈)
照片中的Mio目光就是盯著在對面樹下乘涼的老爸
好像沒看好老爸就會不見一樣XD

愛玩寶特瓶的Audi看到我丟出去的寶特瓶開心的跑去玩
不過大概因為太陽太大 所以才玩一下下就棄保特瓶而去了
趕緊跑回石板桌這納涼哈~


Audi算是4寶裡面最好拍照的
最容易拍到滿意的照片
其他的喔~老是要讓我跟凱姐像瘋子一樣亂吼亂叫
才有可能稍微給個面子讓我拍照
而在一旁散步看風景的同行大嬸看到我們兩姐妹一直在跟4寶玩
就跟老爸說~幹麻養這麼多勒?看有沒有誰要送給人家養好了
老爸聽了笑而不答 我跟凱姐聽到卻不爽到極點
真的很想回"干你屁事啊!!"口亨!!

 



完全不合作的合照(暈)
不過看的出來4寶很開心可以出來走走
喔對!這還是Libby來到我們家後 第一次跟我們搭車出來玩呢~
之前搭車都是回阿嬤家 只有搭車哪都沒去哩


後記:
在霧台國小這邊算是這次出遊4寶玩的最開心的地方
因為後來離開霧台國小後 老爸就繼續尋找石板
最後到了三地門 老爸朋友夫妻倆居然擅自約了他們的朋友
然後我們一行人就在一家小小的卡拉OK小吃店裡吃了不怎麼美味的午餐
而老爸朋友夫妻跟他們的朋友還有當地的原住民朋友居然在大中午的時間
喝起酒唱起歌來@@短短不到兩個小時喝掉了20瓶啤酒XD
雖然 最後托當地原住民朋友的忙買到了石板
但我跟凱姐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當然 我跟凱姐並沒有ㄧ直待在小吃店裡
待不到半小時就帶著4寶在外面晃了(差點熱死)
而嚴格來說 這次出遊只有半日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