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轉冷有了冬天的感覺
雖然南部沒有像北部這麼寒冷。。。
不過連毛怪也會幾再椅子上一起睡。。
就知道真的有變冷了~
這樣的溫度對Audi,Luna來說剛剛好~
但對Mio這怕冷的小孩可就不得了了。。。
現在家裡只有Mio和Libby是短毛。。
擔心他們會冷所以也只有幫他們穿衣服。。。
但儘管已經穿上衣服保暖了。。。
還蓋上毛巾Mio還是縮成一團。。。
真的有這麼冷嗎?
看看Audi居然舒服到把Mio當成靠枕噗。。。
最近這4個小孩最常擠在椅子上一起睡覺。。。
互相取暖客燒~
看到這樣的景象。。。嘴角總會不自覺的往上揚~
整個就是滿滿的大幸福~





























我們家的椅子是小朋友專屬的。。。
椅子是給小朋友睡覺用的哈~
椅墊也是為了小朋友才添購的~
凱姐妹跟凱爸可是捨不得這麼冷的天讓小朋友睡在冰冷冷的大理石地板呢!
記得Mio小時候有次回阿罵家。。。
那次剛好親戚們都在阿罵家張羅堂弟結婚該準備的事宜。。。
而我就讓Mio睡在椅子上。。。這小孩也乖乖的睡覺沒吵鬧。。。
這樣的舉動對我來說當然是理所當然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有位親戚突然發現了在椅子上的Mio。。。
就說了"現在的狗真好命捏還睡在椅子上喔"
然後一群人就開始七嘴八舌的聊起現在養狗的"奇觀"。。。
而我在一旁就裝聾不想去理會他們的談論。。。
好加在阿罵也沒有因為親戚們的七嘴八舌要我將Mio放在地上。。








我很愛看著小朋友窩在一起睡覺的模樣。。。
有時候心情不好看到小朋友睡覺的模樣。。。
心情都會瞬間變好。。。
常常看著看著就窩在椅子上
跟著4枚小朋友一起昏睡。。。
擠在一起的感覺超幸福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