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凱爸是個傳統的客家人~
對於養狗的事本來也都是覺得狗就是狗
是用來看門的不是養來寵的~
自從有了Mio之後
凱爸有很大的轉變。。。
這些轉變讓我們本來一向相敬如賓的父女關係有了很大的改變~
(別懷疑~真的是相敬如賓~我跟凱姐對凱爸是相當敬畏的~)
後來Audi,Luna陸續加入
我們家的生活也因為有3寶每天趣事不斷~
姐妹倆也因為有3寶跟凱爸也有更多的話題~

也因為如此~我自作主張的讓莉比加入了我們家的生活。。。
原以為一切都會順利沒問題。。。因為凱爸如此疼愛3寶~
沒想到。。。接莉比回家的第一個晚上。。。
凱爸的反應完全出乎我跟凱姐的意料之外。。。
大發雷霆的把我跟凱姐臭罵一頓。。。
但都已接回了~只好硬著頭皮冒著生命危險留住莉比了。。。
好在莉比是可造之材~噗
終於~~~凱爸接受了小莉比了。。。
雖然歷經了剛開始幾天小莉比隨地尿尿便便。。。
讓凱爸火氣上升。。。但一切都熬過了~~YA
其實~凱爸是心軟的。。。看到這麼瘦小的莉比會心疼~
這幾天我聽到凱爸對著莉比說~
"這樣好看多了,比剛來的時候好看多了!"
"要不是有我,妳怎麼會長的這麼好!"
聽著凱爸叫莉比小鬼~
我知道凱爸接受了!!聽到這個真的感動的快飆淚~






我很感動凱爸容忍我跟凱姐的任性
讓我們能擁有4枚小朋友。。。
也很感動老爸平常白天都幫我顧著小朋友~
我想也正因為如此。。。
我家小朋友都很愛凱爸~
連新加入的莉比也會知道凱爸的好~哈~
睡覺都要粘著凱爸一起睡呵呵~
哈我也要感謝4寶搭起了我們姐妹倆跟凱爸的溝通橋樑啦~~



友情連結

莉比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