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2寶~Audi小朋友從一來我家就是以流氓著稱。。。
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這小孩突然轉性了~噗!
什麼事情都放慢腳步。。。尤其是吃東西。。。
不過~PK的時候還是不改流氓本性啦~哈!
而且 發現Audi不只動作變慢居然還有孤僻的傾向
吃東西,玩玩具,睡覺都是自己閃到一旁去...(我可沒有冷落他唷~)
感覺很像孤獨老人~噗!




某天給3寶吃拔辣的時候...(3寶最愛的水果)
Audi還是不改慢慢來的個性。。。小小ㄧ塊拔辣吃超久。。。
下面的影片我拍了4分多這小孩才把拔辣嗑掉。。。
吃的當中還要隨時注意有沒有小偷突襲。。。
平常啊~因為Audi吃東西太慢,不是吃太慢就是放著先不吃...
每次看到Audi把我們給他的零食或水果放在2隻手手中間留著不吃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旁邊有2個虎視眈眈的小孩可是在等待機會偷襲勒。。。
而且Audi這個傻小孩有時候就連被ㄎㄧㄤ走了還不知情。。。
拼命找著他的寶藏。。。噗~



或許是Audi的個性太過於斯文了。。。
加上這小孩的毛超柔軟好摸。。。
所以 沒事的時候常常會在Audi可愛的耳毛上變變花樣。。。
(因為Luna的毛留太慢沒得完 只好先玩玩Audi過過癮囉~哈)



圓圓的臉+這可愛的2搓超像小村姑。。。
而且我發現Audi原來也是個愛漂亮的小孩。。。
這樣的造型ㄚ。。。我從早上綁好。。。
到隔天早上都還好好的勒~
這中間可是有經過跟Mio還有Luna瘋狂PK後喔~

------------------------
最近真的偷懶太久了。。。雖然都有幫小朋友拍照跟拍影片
不過就是懶的PO文拉~
我會努力PO文的拉~才不會良心不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