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CSC團服囉~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CSC的團服是啥模樣了吧~~哈哈
不過。。。看到繡有2個小朋友名字的衣服還是High到不行~
(Mio&Audi的衣服放在一起。。。就可以知道我家Mio葛格有多大隻了吧~噗!)





拿到了漂亮團服當然要請衣服的主人來走秀囉~哈!
先來看看Mio唄~








黑嚕嚕的Mio穿上這件嫩嫩的黃色整個感覺好讚喔~
而且衣服出自L媽的量身訂作果然跟市面上的衣服不一樣。。。
胖胖Mio穿起來也不會顯的臃腫。。。




拍照的時候。。。Audi一直在旁邊搗蛋。。。
Mio也一直很注意Audi的一舉一動。。。
讓本來就很沒耐心的我拍照拍到耐性都沒了。。。
所以口連的Mio就很無辜的被我兇~
前面幾張照片的Mio其實內心粉害怕哩。。。(拍謝啦~原諒妳麻沒耐心吼)

--------------------------

看完Mio就換Audi上場囉。。。












咱們家Adui是個爆毛小孩。。。要把衣服穿好可要先將毛毛藏好。。。
要不然可會爆出來捏。。。
2個小朋友穿起來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Mio真的就像模範生一樣中規中矩。。。
Audi就整個感覺好可愛。。。
拍照的時候Audi一直坐不住屁屁一直往後滑。。。
所以邊拍照還得把Audi撐起來。。。要不然小懶豬Audi可是很想趴著哩。。。

 


有漂亮狗衣當然也有好看的人T囉。。。
黑色衣服果然有顯瘦的效果。。。穿這件人T去上班的時候。。。
剛好電腦工程師來幫我維修電腦。。。
一看到我就說~ㄟ你有變瘦喔~
聽了真是開心的不得了。。。(明明就變胖了說。。。哈~)
人T的質感很舒服。。。真想每天都穿這樣上班呢~
(超喜歡背面的小雪圖。。。看了心情都會很好說~
改天大夥一起穿人T。。。小朋友們穿上狗衣。。。
一群人狗聚在一起一定超級壯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oaudi 的頭像
mioaudi

幸福 4寶♥ MALL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