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去醫院接3個美容好的小朋友的時候....跟醫生聊了一下我一直想幫小朋友做的事>>>植入晶片
醫生就跟我說了個好消息7/10開始凡是設籍在高雄市的市民幫寵物植入晶片有優惠的措施
有結紮的狗狗免收登記費只要收取晶片費300摳就好...
如果沒結紮的狗狗只酌收100摳的登記費....
哈~真是誤打誤撞被我矇到這麼好康的事情...
2話不說的就安排7/14星期六這天帶著我們家3個小朋友去醫院報到囉~

----------------------------------------------------------------
星期六一早就跟凱兒希帶著3個小朋友去醫院...
等醫生輸入好資料後...Mio打頭陣第1個植入....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一看到醫生把晶片的針拿出來後....@@傻眼...那針頭會不會太粗了一點
(連一向不怕打針的我看了都有點腿軟....)
果然醫生一扎下去Mio就痛的哀哀叫...但乖乖的Mio沒掙扎只是一臉可憐兮兮的模樣要我抱抱....
看了真是心疼死我了...就抱著Mio安撫他讓醫生完成植入的動作
(看到醫生扎下去的時候我以為是因為Mio的皮太厚了所以才這麼難植入...後來證明是晶片的針頭真的很難打= =)
等Mio結束後第2個上場的就是Luna小朋友了...
不過Audi&Luna2個小孩在等候的時候聽到Mio葛格的慘叫聲都被嚇到...剉到不行~噗!
Luna算是很順利也很快的就完成了....(應該說小朋友很好騙...在一旁一直哄她說好乖好乖就OK了呵呵)
接下來也就是最後一個的Audi就沒這麼好騙了.....
醫生一扎下去Audi就尖叫要反抗....連我都沒辦法安撫...醫生怕會受傷也怕會扎到我...
就把Audi帶到美容室請小姐幫忙...噗!果然沒有我在1分鐘就OK了....
(八卦一下:Audi在美容室是有名的難搞傢伙噗~)
---------------------------------------------
從現在開始3個小朋友就有自己的身份證囉~
有了這次的優惠活動3個小朋友加起來也才花了我一張小朋友真是划算捏~



3個小朋友的合照真是難拍...尤其是Luna小朋友最不合作....拍了好幾張都糊掉....
還是2個葛格的合照好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