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715 Sun 天氣炎熱偶有

♣中午午餐又去買了麥當當....上星期是Mio出場所以這星期就換Audi跟著我出門了...
   Mio這小孩沒跟到心情不爽...連凱兒希拿零食安慰他也沒用~噗
♣去買麥當當的時候點餐小姐一看到Audi就直呼好可愛喔~聽了真是得意
   小姐問了我叫啥名字...我就說他叫Audi呀~結果小姐一聽到就說那有沒有Volvo啊?噗!
  (小姐~妳很好笑耶...)
♣老爸今天跟朋友去墾丁玩...本來想叫我跟凱兒希帶著3個小朋友一起跟著去走走...
   不過因為小朋友這幾天都不能洗澡所以就沒跟著老爸一起去了...要不然3個小朋友玩的跟鬼一樣回來
   又不能洗澡我會起肖....不過3個小朋友真的很愛阿公....被我這個無聊的麻麻騙說阿公回來了...
  3個小朋友馬上奔到門口想要搶位迎接阿公結果一發現又被騙...就不爽的趴在遠處不理我這個麻麻~哈




♤ 0716 Mon 時而天晴時而落大雨還是炎熱

♣下班後趁著沒下雨帶著Luna去醫院打預防針...打完這次的預防針今年度的預防針就全部打完了...
   在等候醫生北北準備預防針的時候...剛好有個麻麻來接美容完的小瑪...這隻小瑪好飛遜喔手手跟腳腳都上了
   紅吱吱的指甲油...有趣的是這小瑪美眉的手手就跟女生搽完指甲油後會晾乾那樣交叉擺著呢~




♤  0717 Tue 陰天落大雨終於有涼爽的感覺

♣今天早上凱兒希上班時正巧遇到下大雨..在忙著穿雨衣時..Luna小妞居然被雨衣嚇得皮剖跳..四處衝..
  最後呢~居然猛力一跳..跳到正在椅子上睡覺的阿公肚子上~阿公也因此被剉到呢!!
  聽凱兒希說這小妞跳上阿公的肚肚後就像龍貓電影中妹妹趴在龍貓身上的模樣超級可愛....
  然後又覺得無聊就從阿公圓圓的肚肚滑下來...哈~
♣Audi這個傻小子很專心的想拿到麻麻手上的小玩偶...被我這個無聊的麻麻整都沒關係...
  在椅子上跳上跳下的來回N遍都不厭煩... (Mio就沒這麼好騙了...來回跳個2-3次就會發現被整...噗~) 
結果Luna在後面一直搗亂...不讓Audi去拿玩偶噗...Luna這個野丫頭差點把Audi葛格氣死....
♣3個小朋友都會跟我這個麻來個諜對諜...(麻麻我不喜歡3個小朋友老是在吃飯時間在老爸後面跟上跟下等吃)
   尤其Luna這小孩更是精到不行還會偷看我是不是有在盯著她看...
  一發現我沒注意她就一溜煙的跑到廚房找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