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現最近懶病真的越來越嚴重~都很少更新...噗~
     明明3兄妹的趣事多到不行...每天有不一樣的新鮮事發生...
     所以"痛定思痛"要來振作一下...看到小西家西記
    (其實~了解我們家的人應該知道這只是另類懶病發作....噗!)


-----------------------------------------------------------------------------

♤ 0701 Sun 天氣晴朗炎熱

♠昨天凌晨5點老爸有事去中壢,Audi這小孩一整天心情都不好想念阿公
♠早上老爸一回來Audi開心的跳下床想去迎接老爸,可是才6點多..2個麻麻還沒醒不想幫忙開門~噗!
♠Luna很愛跟Audi葛格吵架耶~真的是恰查某...葛格又沒惹妳...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Mio都會把紗門開個小洞乘涼...可是蚊子會跑進來耶...麻麻都被蚊子叮了亂七八糟了~"~
♠每次手機電話響Mio都很愛跟著我到外面(家裡收訊不好)...想說蚊子多把門關起來..
   結果Mio這小孩跟不到居然哀哀叫...噗~放心啦娘不會不見啦...不用當娘的保鏢拉~


♤ 0702  Mon 天氣晴朗炎熱

♠Luna小妞真的狠準時耶...每天都6點多就Morning Call ~"~
  只有冷氣開到早上才有可能貪睡...那平常都是熱醒的吧~噗!
♠Luna不知道啥時候下面的牙掉了2顆...應該是到了換牙時期了吧~
  某天突然看到Luna在啃樓梯...噗~牙齒癢也不用啃這麼硬的東西吧?!大理石耶~小妞!
♠晚上發神經一次洗3個小朋友而且還是3個一起去WC...3個小朋友也莫名奇妙一臉傻樣...呵呵~


♤ 0703  Tue 天氣晴朗炎熱

♠一次洗3個小朋友真的是不智之舉...雖然有2娘幫忙吹毛...不過吹完Audi都已經凌晨1點囉~
  Audi的毛又多又綿密...花了1個多小時才吹好...腰都快斷了~"~
♠改用家裡的小桌子充當美容桌幫Audi吹毛,果然小桌子面積大比在椅子上吹毛好吹多了...
  Audi舒服到吹毛吹到睡著...哈哈~
♠Luna小妞今天滿4個月囉~真快...體重目前已經快3了...以後不會是小胖妞吧?!
♠早上出門上班才騎沒多久就發現我這個阿呆居然穿著拖鞋就去上班了,好笑的是還穿不一樣的拖鞋出門噗!~////~
♠晚上故意晚一點給3個小朋友吃飯飯...結果,果然是Mio聰明還會走到我身邊用他的小手手拍拍我的大腿...
 告訴我這個當娘的該給飯飯吃了~噗!
♠Audi小朋友請不要再把Luna的耳朵當成奶嘴在吸了好嗎~"~妹妹的耳朵都快被你吸到爛掉了耶~"~+


♤ 0704 wed 天氣依舊晴朗超炎熱

♠早上幫小NA綁頭毛綁新髮型想說這樣綁應該可以撐很久...結果下班回到家...
  小NA的頭毛變成4支沖天炮...小NANA呀~可不可以有女生樣一點ㄚ~"~
♠下午毛怪2兄妹攜手作壞事...把阿公氣死...只有Mio沒摻一咖...果然是我們家的模範生...



♤ 0705 Thu 天氣還是晴朗超炎熱

♠晚上幫Luna洗香香順便泡海鹽...小na剛開始有些抗拒不過習慣後居然泡到睡著...有這麼舒服嗎?呵呵~
  女兒泡澡泡到睡著...我這個為娘的卻像在洗三溫暖一樣汗水直流...XD
♠每次吹Audi的毛吹到腰酸背痛...手痠脖子酸就開始覺得要是Audi的毛也像Luna一樣不多的話該有多好...
  不過想歸想啦...吹完Audi的毛超有成就感的...柔軟又好摸...呵呵~
♠Mio~為娘的知道你冰雪聰明..但也不用每天晚上帶著弟妹提醒我吃飯時間到了吧~還給我敲碗抗議XD~



♤  0706 Fri 天氣晴朗超炎熱

♠Audi&Luna早餐換吃瑪丁雞肉希望可以改善流淚的狀況....
♠下午休半天假...在家陪著小朋友的感覺真棒...
♠第一次帶LUNA在家門口晃晃...結果這小妞不像2個葛格一樣會四處走走...
  反而坐在原地看著來往的路人...呵呵~
♠晚上在台北工作的大姐回來...3個小朋友興奮到不行...爭著跟大姐打招呼熱情的不得了..哈~



♤ 0707 Sat 天氣依舊超級炎熱

♠今明2天老爸有事回去ㄚ罵家...客廳沒有老爸的車頓時變的好大...
  小朋友們樂的在客廳玩追逐遊戲....消耗一下體力...
♠每次都趁老爸不在開冷氣給小朋友吹...這個月的電費應該會暴增吧...想到就頭皮發麻~"~

♠紀錄完第一週的MAL週報囉....這樣的記錄方式還蠻不錯的...
  希望能繼續下去...別又3分鐘熱度...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oaudi 的頭像
mioaudi

幸福 4寶♥ MALL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西
  • 你家壁紙換很大喔哈哈
    好好笑喔MIO真是跟屁雪噗~
    達妹是聽到手機響會去找手機在哪邊
    然後歪頭在那邊聽
    我狠想說那你就幫我接阿哈哈
  • B麻
  • 這樣寫也不錯啦!
    ㄆ..MIO真可愛還會怕麻麻不見喔..AUDI的毛如果可以分一點給NANA就好了!可怕的NANA居然啃..樓梯...阿姨已經被妳打敗了!
  • 風
  • 四枝~~真的爆在頭上唷~
  • 風
  • 我又來了~~
    我以為我當機~沒辦法留言~
    仔細一看才發現有驗證碼
    為什麼你家留言要驗證碼~是VIP的關係嗎
  • 黃小妹
  • XD
    我家兩隻也跟也猴子依樣拉ㄆ
    一點女生的樣子都沒有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