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常的端午節只有老爸有空...我們一定會回阿嬤家一趟....
(應該是說只要老爸有空就會回去...我們也會跟著回去...)
不過這次的端午連續假日我跟2姐一點都不想跟著老爸回去阿嬤家....
我跟2姐寧可待在可愛的家啥事都不做也不想舟車勞頓的累死自己....
當然不回去的結果就是被老爸碎碎唸...唸我們懶到不行....噗~
老爸沒輒...又覺得自己開車沒伴...沒多做考慮就選中我們家老大MIO當伴遊少爺....
(Mio雀屏中選的原因就是這小孩穩重又有規矩...除了愛吃之外其他都好....)










其實老爸也只回去一天...凌晨出門晚上就回高雄了...
不過老實說我跟2姐這2個有分離焦慮症的麻麻...
在得知Mio要跟著老爸回去之後開始焦慮...想盡辦法不讓Mio跟著去...
雖然後來當然沒得逞...所以就幫Mio打包他的包袱...
為了怕老爸把我準備的飼料一次就餵完...所以就很賊的裝了之前醫生給我的減肥飼料...
還留了紙條跟老爸說餵飼料就好其餘不用給...(當然我知道老爸會把我的話當屁話...噗~)

好不容易晚上盼到寶貝Mio回來...這小子簡直是累壞了...洗完澡就昏睡了...
(前一天才跟著麻麻去聚會...還沒休息到又跟老爸回阿嬤家...)
跟老爸聊回阿嬤家的事...老爸得意的跟我們說...
Mio這小孩去叔叔家吃飯時...想尿尿便便就自己去廚房旁的廁所方便....
聽到這真是令我訝異...因為Mio去過這麼多次叔叔家...根本都沒進去過廚房...
怎會知道要尿尿便便就要去廚房旁的廁所...
老爸超級得意Mio聰明守規矩的個性....
也直說就是因為這樣他覺得帶Mio出去很輕鬆不用太過於操心...哈!

Mio從小就是個不用我們太擔心的小孩...是我們家的模範生呢~(比起2位流氓跟太妹啦)呵呵~



MIO:麻麻~我有乖乖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oaudi 的頭像
mioaudi

幸福 4寶♥ MALL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黃小妹
  • 有真的有乖~讚讚讚
  • 風
  • 有乖真的狠乖~
    抱起來也狠有FU
  • RAIN
  • MIO真乖喔~難怪阿公那麼愛你~哈哈
    伴遊小童
  • 愛麗絲
  • 真是乖

    mio還是一樣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