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終於盼到了這次的聚會....
真的很開心這次達妹家米努家大老遠的從台中下來高雄找我們家聚聚....
本來TORO家還有琪妮家還有BOBBY麻也要一起參加聚會的....
想說來個北中南的大聚會....可惜天不從人願....
都因有事而不克前來...真是可惜呀~~~

難得下來高雄當然要來去高雄知名度第1的MONA'S CAFE吃吃好吃的料理....
想說剛好可以讓熱愛黃金的M麻看看MONA的當家店狗---一哥(Eagle)
沒想到一哥居然請病假....當天值班的是店貓金寶....











因為小西跟M麻一家是從台中出發到高雄....路途遙遠+塞車
所以到達MONA'S的時候比預定的時間晚了一點到....
所以我們家就帶著3個小朋友坐在外面等...
(其實是不想跟2姐2個人坐在裡面乾瞪眼....哈感情不好的姐妹倆...)

其實在外面坐了一會兒就開始後悔....忘了高雄好到熱屎人的天氣....
3個小朋友也熱到哈哈哈的...很口連....可是一開始沒進去坐...半途再進去又很怪...
所以還是委屈一下3個小朋友囉...
Mio跟Audi雖然熱...但大概因為有點習慣了...所以不至於起肖....
但小Luna就受不了了...等到後來開始昏昏欲睡...
好在只有等一會...小西和M麻一家就到了...
呵呵我們家的小公主Luna為了這次的聚會...我特定幫Luna綁了個新造型...
可愛的不得了...殺光我不少記憶體呢...差點就記憶體爆滿沒得拍了呢~

--------------------------------------------------------
前面廢話太多了....好囉~來介紹一下這次聚會參加演出的成員唄~~
演出的有:小西家的達妹 &M麻家的Minou &還有我家的Mio,Audi,Luna



可愛的達妹~真是拍謝...阿姨拍照技術差到不行...把漂亮可愛的你拍糊了
看到肉感的達妹真是感覺超親切...就像看到我家Mio啦~~




安靜的小美女Minou....拍謝阿姨也只拍到妳的側臉...
這次看到Minou跟上次去台中看到有不一樣...變好小一隻喔~~~







我家3個小寶貝....就不用多介紹了吧~~哈哈
------------------------------------
這天的MONA完全爆滿...大概是因為端午連休所以很多拔麻跟聚會都約在MONA
這還是我去過這麼多次MONA第1次看到已經到了下午3點多了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的來....
我們也是吃飽喝足後...就往下個目的地>>淨園機場咖啡出發囉....
------------------------------------


沒想到連淨園也爆滿...還好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4點...
還不致於找不到位置可坐....
但是因為淨園是戶外的場地...所以5個小朋友簡直熱到受不了....
全部都一副快熱屎的表情哈哈哈的....哈個不停...
(當天下午我們去的時候沒啥太陽...但是很悶熱XD)
尤其是我家黑嚕嚕的Mio...看看Mio的舌頭長的嚇人咧....





在淨園...雖然人來人往的超多人...不過達妹反而比在夢娜穩定很多....
只不過隔壁桌討厭的2個屎小孩拼命的逗弄達妹...
讓達妹不安的叫...看的我很想過去巴那兩個屎小孩....
沒想到屎小孩的老爸不好好管教一下沒教養的小孩
只會一直說~還不趕快過來...(都沒站起來過只出一張嘴...屎小孩也不鳥他老爸)
居然還說等一下被咬到不理你喔...
沒教養沒知識的一家子....
人家達妹乖乖的又沒惹到你們....



好...轉換一下心情...
在MONA沒把Minou拍好...好在在淨園終於拍到好照片了....
Minou真的是很安靜的小女生捏....
我都沒聽到Minou的叫聲...
很喜歡左上角那張的Minou....個性文靜連吐舌的樣子也秀氣到不行...超級口愛的啦~



黑嚕嚕的Mio真是為難他了...熱到眼睛都迷濛了...
一直到了我們快要散會回去前....Mio才感覺舒服一點...
不過愛撒嬌的Mio快熱死了還要人抱抱...
真是ㄋㄞ到一個不行....
小西還幫Mio抓抓...Mio舒服到小西手放下...Mio就會用手頂小西...要小西別停呢...







我家2個毛怪小孩...沒禮貌的硬是要爬上桌趴著....
尤其是Audi把他抓下來不到一秒中又往上跳....
居然這樣一上一下可以來回好幾次...
後來當然還是當麻的我認輸...(其實也是心疼2個小朋友熱到受不了啦)
就讓2個小孩趴在桌上囉....
這2個小孩也挺隨遇而安的....出門一整天了也累了....
就這樣趴在桌上也能睡...
不過天氣悶熱...2個小孩也一直都是睡睡醒醒.....


這張有好笑吼...(突然覺得Luna很像小貓貓)
唉呀~我家Luna居然哪在當庭廣眾之下做了一件超級丟臉的事情....
2姐發現Luna似乎想便便....才剛跟我說完...
這小妞在桌上走著走著...一顆屎就這樣掉了下來....買尬~~~
而且阿屁屁還對著小西....
這小妞也完全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就這樣在桌上便了起來...
真的丟臉屎我了....
Lu小na~妳就算很隨性也不能這樣吧....
妳要為娘的我臉放哪呀~~~

---------------------------------------------------------------------
我們在淨園待到6點多就散會了...因為想到小西跟M麻一家還得開回台中...
不能久待...要不然開到台中都半夜了...

--------------------------------------------------
我們要離開時淨園人潮沒減反而越來越多呢....
不過因為機場咖啡周邊的道路也只有一條小小的產業道路....
光是會車就夠折騰人的了....應該建議商家好好規劃一下週邊的交通才對...
ㄚ對....我們剛騎出停車的地方的時候....剛好有架飛機剛起飛...
就聽到2姐問我說~ㄟ那是哪家航空阿沒看過耶?我就往飛機方向一看...
剛好看到機尾有國旗...我就說~ㄟ是空軍一號耶...
真是難得居然可以看到空軍一號...(不過老實說空軍一號配色有點小醜啦XD)
小西他們應該沒看到...因為光是卡在停車場出口處就卡很久了~(美中不足的地方)

結束了短短一天的聚會...真是有點捨不得呢...
才說再見就開始期待下次聚會的來臨....哈...


       延伸閱讀:           小西家~Mona's Cafe,小港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

米努家~咻揪去高雄061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oaudi 的頭像
mioaudi

幸福 4寶♥ MALL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黃小妹
  • 吼唷
    我下次也要去啦
    XD
  • RAIN
  • 噗~~吼~~大在桌上XD
    桌上不會更熱嗎~噗你家都超大牌要椅子跟桌子喔~~
    高雄真的超熱吧~~哈哈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