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13是我家老2流氓少爺Audi滿週歲的日子唷~
不過基於我們家秉持著低調的家規...所以就沒有幫Audi舉辦生日趴替...
也沒有準備任何禮物...噗~
我相信Audi小朋友可以體諒理解的~哈!



95/09/11是Audi小朋友當我家小孩的第一天...
這時的Audi已經將近3個月囉~
從小就爆毛...剛來的樣子現在看起來有點呆捏~



Audi是我們家第1次接觸到西施這個犬種...
之前對於西施ㄧ點概念都沒有...
更別說在照顧上要注意些什麼了...
也因為這樣...沒有注意到西施美麗的大眼睛這麼容易受傷...
口連的小Audi跟Mio葛格在玩的時候弄傷了眼睛....
小小年紀就左眼角膜嚴重潰瘍...
照片中可以看到Audi的左眼白茫茫的一片....
那時候小小年紀的Audi常被路人以為年事已高...或者是得了白內障....
連叔叔看到Audi的眼睛都說沒救了...= =|||
還好幸運的是Audi有個好的醫生杯杯照顧...
在不間斷的點藥治療之下...Audi的眼睛終於不再白茫茫一片....
恢復了烏溜溜的大眼睛...只不過現在的左眼黑眼球中間留下了白點(疤痕)
但能恢復至此...老實說我已經很開心了....
(那時候深怕Audi左眼瞎了....)











在Audi 6個月的時候我幫他決定了狗生大事...
95/12/19這天Audi告別了他的蛋蛋...(也順便做了疝氣手術)
年紀輕的Audi在術後恢復相當良好...
完全都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情形發生呢~
對於結紮這件事我一向都舉雙手雙腳贊成....
小朋友去結紮我也沒有任何捨不得的心情...
因為我知道這對他們來說有益無害...對他們健康來說更是好事一件....
雖然決定Audi結紮這件事發生了一段不愉快的小插曲....
但我只能說每個人的觀念想法不同...
------------------















在Audi 11個月大的時候我家又多了個新成員--Luna...
剛當上葛格的Audi有些不適應...總覺得大家的焦點都移往Luna身上...
所以常常都會看到Audi露出落寞的表情...
不過隨著跟Luna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感情也增溫不少...
Audi也開始有了當葛格的樣子...變的穩重許多....
要不然之前的Audi在我家可是以流氓著稱的呢~

---------------------------------------------
麻麻要給Audi的話:
Audi小心肝~今天是你1歲生日喔~
雖然沒有準備什麼禮物給你...
但2個麻麻還有愛你的阿公都會給你滿滿的愛一點都不會少喔...
(阿公不要亂餵你...什麼都好~)
麻麻希望你要健健康康的喔~
要陪麻麻一起快樂過每一天...
Audi小心肝~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