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的天氣熱的讓人受不了...
家裡的3個小朋友也受不了又悶又熱的天氣....
但我家老爸是勤儉的客家人縱使客廳有冷氣....
基於勤儉的本性
同時開著2支大吊扇已經很了不得了...根本不可能開冷氣...

但2支吊扇已經沒辦法滿足2個毛怪小朋友....
無時無刻都看到他們兄妹倆哈哈哈的趴在大理石地板上一副快不行的表情...
看在我這個當麻的眼裡真是心疼到不行...
所以我這個不孝女的麻麻每次都趁著老爸出門工作偷開冷氣滿足一下小朋友們....
(真慶幸老爸最近都很早就出門工作...晚上都只剩下我跟3個小朋友顧家~哈)
老爸要是看到這個月的電費單會不會傻眼...電費暴增還想不出為什麼噗~







冷氣一開後....3個小朋友就乖乖的排排睡...
睡的超熟的....對2個毛怪兄妹來說簡直是再舒服不過了
不過看照片應該可以發現我們家的老大...Mio
只有他窩在抱枕上睡覺...
沒錯,我們家Mio怕冷...2支大吊扇吹出來的風對他來說已經很足夠很滿足了...
開冷氣雖然舒服好睡...但對Mio來說太冷了....
所以3兄妹就只有他睡在抱枕上還要縮著睡....






其實平常只要有開冷氣...都會幫Mio準備毛巾或著是被被蓋著...
晚上跟我們睡覺時...也只有Mio是鑽在被子裡睡的...
其他2個...沒有冷氣就會哈哈哈的...哈不停...
冷氣一停就會睡不着...所以我常常被2個毛怪搞的一個晚上起來好幾次....
要不就是七早八早就被挖起來根本不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