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朋友好像都有舔耳的癖好...
不是享受被舔(MIO)就是愛舔(Audi&Luna)
尤其又以Audi更是特別喜歡這種怪怪的癖好....



以前只有Mio作伴的時候也只是舔舔而已....
自從多了Luna之後就不只是舔而已了...
簡直是把Luna的耳朵當成奶嘴....2個耳朵都含的溼答答的...
噁心八拉的...偏偏Luna小妞也覺得超享受葛格的這種怪癖...
常常被我發現制止後...兄妹倆就給我"燒揪"到隱密地點繼續未完成的噁心事...


















每天這2個屎小孩就給我上演這種噁心八拉的事....
小西跟B麻都有見識過Audi這種怪癖好...
只不過那天在小西店裡...Audi這小孩沒把Luna的耳朵含的溼答答的...
反而是換成含Luna的尾巴...真搞不懂這小孩再想啥....
嘴巴裏有毛不會覺得怪怪的咩...
你們兄妹倆感情增溫...為娘的我非常高興...
但也不用這樣吧...每天給我上演這種噁心的濕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