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個星期因為上顎長了不該長的牙...去了牙醫診所拔掉了這顆累贅物...
結果術後照顧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導致傷口發炎...醫生下令只能吃流質食物...
而且據醫生的說法...我的傷口要等到完全痊癒大概要3個月以上了...
真是晴天霹靂...啥東西都不能吃...
只好換個角度想想....反正自己也常在唸說要減肥...噗~剛好趁現在可以減肥....

不過沒想到麻麻我牙齒有問題....連我家小妞LUNA的牙也有問題....
前幾天翻看LUNA的牙齒的時候突然發現這小妞的左上後方的臼齒部位的牙齦怎麼腫腫的....
再看看右邊的...發現右邊臼齒已經長出來了...左邊卻還沒....
隔天下班後就馬上帶LUNA去醫生那報到....
醫生檢查完後就說是牙齦發炎....
原因有可能因為有些小狗的牙齦比較厚造成裡面的牙齒要長長不出來...
開了些消炎藥給LUNA吃...讓牙齦消腫應該就沒問題了....
只是不知道是西施本來就是神經大條的犬種還是我剛好都養到神經大條的寶貝...
牙齦腫不是會很不舒服嗎?
怎我家這小妞野的跟啥一樣似的...完全看不出來有啥異狀....
照吃照玩照睡...要不是我們都習慣性翻看小朋友的牙齒...可能都不會發現有問題吧~

-------------------------------------------------------








LUNA這小妞應該有變大了吧~
印象中同時期的Audi比較大隻...毛又多又蓬....
我每天看都沒啥感覺.....總覺得這小妞怎都長不大....
而且啊~LUNA這小妞的眼睛好小ㄛ~~~
會不會因為是女生的關係比較小隻啊~
不過體重方面....噗~這小妞比同時期的Audi還重....
LUNA最新的體重---2.1kg....
都胖在小肚肚...果真是女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