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好久沒出現兄弟2個的文了...實在是沒啥特別的事可以向大家報告~噗
2個小男生每天的生活都沒啥大變化...
有的就只有跟Luna妹妹吵吵架...PK一下...
不過通常都是Luna這個小太妹去惹惱2個葛格...
我們家現在最吵的大概就是Luna小姐了...





Audi這個小流氓不知道是跟著Mio葛格一起步入退休生活還是怎樣....
(明明下個月也才剛要滿1歲...)
還是知道自己當了葛格要有葛格的樣子...
小流氓變的有氣質多了...也安靜許多....
記得有次帶Luna小妞去醫院檢查耳朵...
醫生娘一看到Luna就說~ㄛ你們家這小妞很活潑好動唷...
Audi都很活潑了捏現在有多一個...
聽了醫生娘這麼說馬上就幫Audi小朋友解圍....
就說Audi現在乖很多了個性也穩重多了啦...
醫生就說Audi大概知道自己當了葛格要有葛格的樣子吧~哈

最近比較讓我開心的事就是2個小朋友的體重...
Mio---9.1Kg   Audi---4.2Kg
醫生說很不簡單可以維持這麼久體重都沒上升....
要繼續加油....
能讓Mio瘦到8Kg那就最好了....
所以Mio呀~你就多配合我吧....瘦下來對你好處多多咩....



最後來一張3個小朋友難得的合照唄~
很難得小朋友這麼配合讓我拍照...
不過...Luna小姐呀~~妳的眼睛也太小了吧~
都看不到妳的眼睛捏~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oaudi 的頭像
mioaudi

幸福 4寶♥ MALL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麵包媽
  • 三個都各懷鬼胎的表情 好好玩
  • 小西
  • CC

    哈哈 AUDI沒有彈開阿
    漸漸適應妹妹了喔
    LUNA又大一些了吧呵呵
  • momohoya
  • Hi, 您好
    不好意思!
    希望您家寶貝能抽個空來我家看看, 謝謝!
    這只是個開頭, 希望日後真的能完成夢想.
    祝一家子健康快樂!
    http://blog.pixnet.net/momoh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