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的年假一下子就快結束了....

這9天除了回阿媽家拜年之外哪都沒帶小朋友出去走走...

本來計畫趁過年回阿媽家的時候順便去找小雨&TORO的....

卻因為我們初3就決定回高雄時間上沒辦法配合只好作罷....

雖然說每次回阿媽家除了吃吃喝喝之外也沒啥特別的節目...

不過因為待的時間太短....所以總覺得行程滿滿...(卻不知道在滿什麼XD)

過年放假這幾天都沒幫小朋友們拍照...不過還是幫他們做做紀錄....

-----------------------------

除夕~

 

因為這天要拜拜的關係...(從一早拜祖先到中午拜灶神到最後拜門口...)

所以我們家幾乎沒有在除夕這天回到阿媽家跟親戚們一起圍爐

好加在我家2個小朋友都不怕鞭炮聲...所以不用讓我太擔心....

頂多MIO會因為聽到鞭炮聲生氣的汪汪叫....

今年老爸想提早上路...所以除了開車的老爸有小睡一下補充體力外...

其他的人+2個小朋友都沒睡....(因為都想說在車上睡就行了...)

 

大年初一 ~阿媽家

 

我們在初一的凌晨1點多就出發回阿媽家....因為中途有先繞到苗栗叔叔家....

然後再把表妹送回外婆家...所以等我們回到阿媽家的時候已經早上快9點了

在吃完午餐後...我跟2姐還有2個小朋友早已精神不濟快昏死了....

所以一回到阿媽家後馬上倒頭昏睡....年紀大了真的沒辦法這麼操...

一直睡到快吃晚餐的時候才起床準備去叔叔家吃飯....

*因為阿媽吃素的關係....所以每次回去都是到叔叔家開伙

叔叔家距離阿媽家有大概5-10分鐘的路程

所以順便可以讓平常少運動的2個小朋友運動一下筋骨....*

大年初二~外婆家

外婆家是很傳統的3合院的建築...所以有大的空地可以讓2個小朋友跑跑

加上表弟妹們超愛他們2個的....所以每個都搶著要牽著他們跑跑...

去年回外婆家的時候只有MIO...今年多了AUDI...

因為阿姨們都沒養狗...對狗也沒啥概念...所以我們3姐妹就亂呼攏表弟妹們

說AUDI是MIO的小孩...沒想到表弟妹剛開始還真的相信說....

後來才知道被我們這3個無聊的表姐給騙了....哈哈哈...

大年初三~回高雄囉

這次過年回阿媽家待的時間其實不多...嚴格來說只有一天的時間...

不過待太久我們也不習慣啦...畢竟還是自己家舒服...

-----------------------

回到高雄後也沒去哪玩...不想到處人擠人...所以都是在家發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oaudi 的頭像
mioaudi

幸福 4寶♥ MALL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ain
  • 哈~看來大家都挺頹廢的呢
    我們也沒有特別出去玩有2-3天都在下雨呢~真是可惜你們沒待那麼久不然就可以見面了呢!
    toro也不怕炮聲都照睡XD...反倒是一直聽到小黃說琪快嚇屎了...我想琪應該很討厭過年XD
  • 大大
  • 沒拍照呀 好可惜喔 咪歐和奧迪一定玩的

    很瘋吧 這是第一次奧迪的過年喔

    是個很好的回憶呢 下次一定要跟到咪歐麻

    才行 去跟小雨她們見面喔
  • 大大
  • 沒拍照呀 好可惜喔 咪歐和奧迪一定玩的

    很瘋吧 這是第一次奧迪的過年喔

    是個很好的回憶呢 下次一定要跟到咪歐麻

    才行 去跟小雨她們見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