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05.JPG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我家Mio已經滿6歲了!
6歲換算成人類的年紀已屬於中壯年了(都比我大了XD)
照往例 我們家沒有在過生日的
過生日的方式就是健康檢查囉!
今年生日 趁著去美容就請Dr.黃幫Mio做個健康檢查
檢查的部份就血檢+心臟超音波

  


DSCF0307.JPG DSCF0315.JPG  DSCF0318.JPG
 DSCF0317.JPG


去接4寶回家時, 檢查報告也出爐了
血檢部份全部ALL PASS!
因為 之前Mio曾出現過休克的狀況
那時候照超音波時 才發現Mio心跳有跳拍的現象
(我忘了專有名詞是啥了XD)
所以 這次的健康檢查也特地請Dr.黃檢查心臟部份
沒想到 今年的血檢ALL PASS
連心臟超音波也沒問題~ OH YA!!
Dr.黃說之前心臟跳拍的情形在這次檢查中
完全沒有出現


之前一直很擔心這小孩心臟的問題
雖然 在之前的檢查發現問題時
Dr.黃要我們別太緊張 太小心翼翼
不過哪個當娘的 聽到小孩有問題
還會不緊張的啊~~
所以聽到這消息 真是太高興了!!
這算是給我們和Mio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DSCF0310.JPG 
給我的寶貝Mio~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還清楚的記得和你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沒想到 轉眼你已經陪伴我們度過6個年頭了
對你的期望~很簡單很平凡 就是希望你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4個寶貝裡 就屬你最黏人 也最聰明
雖然有時候會被你黏踢踢 看不到人又愛哭的樣子
搞的又氣又好笑
但還是很愛你窩在我們身邊
看著你一臉滿足的模樣 就覺得好幸福
我知道 那一天遲早會到來
但 在那之前 我們一起渡過未來的每一天吧!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oaudi 的頭像
mioaudi

幸福 4寶♥ MALL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麵包媽
  • 生日快樂 可愛的MIO^^ 他的毛色真的很特別呢
  • 謝謝麵包媽的祝福喔^^
    曾經有人還說是不是混到約克夏呢~呵呵!

    mioaudi 於 2010/08/29 09: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