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37.JPG
家裡4個小孩裡就屬胖妞Luna的皮膚狀況最不好
三不五時的就過敏發作

 為了改善胖妞的過敏狀況
換了各種飼料
也曾經吃了一年多的鮮食
吃鮮食的這段期間 這小孩的皮膚狀況時好時壞
一有狀況出現 我和凱姐就會努力回想食材有哪些不同
本來 如果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會讓4寶持續吃鮮食
畢竟 對市面上的飼料還是會有點疑慮
不過 前陣子家裡有了很大的變化
我和凱姐沒有多餘的時間及地方可以弄鮮食給4寶
所以 在安定之前就先讓4寶吃飼料

在暫住姊夫舊家時
Luna的皮膚狀況應該是最好的時候
不過 這小孩也真會讓我們不得閒
皮膚狀況好的時候
偏偏 發生尿道發炎的狀況
第一次看到這小孩血尿
差點嚇死我跟凱姐了 也不管當時離DR.黃那兒有多遠
二話不說的拎著這小孩就往DR.黃那兒衝
尿道發炎的問題解決後
沒多久 我們就搬到現在這小窩了
沒想到 皮膚及尿道的問題居然同時發作@@
真的是讓我們傻眼
跟DR.黃討論後 決定讓Luna做過敏原的檢測
其實很久之前 我就想過要讓Luna做過敏源檢測
但 那時DR.黃覺得並不需要 所以就暫時擱著這個念頭

DSCF0293.JPG 
等了將進一個星期 報告出爐了
原來 引起Luna過敏的元兇是環境因素比較大
不是我原本想的食物因素
但 食物方面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Luna對紅蘿蔔,馬鈴薯,鴨肉及牛肉有過敏反應
之前煮給4寶的鮮食中馬鈴薯及紅蘿蔔是必備的食材
鴨肉也偶爾會出現(牛肉就機率很小)
真的是太對不起我們家這胖妞了XDDD
DR.黃跟我們說 食物方面倒是很好控制
環境方面就比較棘手一點 我們會比較辛苦
其實只要能讓Luna舒服一點 辛苦倒是無所謂
鮮食的部份 就暫停了 改以飼料為主(雖然心裡還是有些抗拒)
但為了能讓Luna的病狀好控制也只好這樣囉!

DSCF0403.JPG 
目前 是以藥物控制 不過吃藥的副作用是讓這胖妞胃口大開XDDD
對任何東西都來者不拒 感覺似乎永遠吃不飽
這小妞的身形也越來越圓 也越來越札實
(體重一直在5.5kg 都降不下來XDDD)

DSCF0433.JPG 
寶貝娜~希望妳能快快脫離吃藥藥的日子
不要再抓抓 看的我們兩個麻麻很心疼捏 !
而且 最重要的是能減肥成功啦XDDD
最近 每個看到妳的阿姨們都笑說妳好有份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