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59.JPG
兩姐妹+4個毛小孩的生活 到現在也快3個月了
但 搬到這現在這應該說永遠的窩 也才剛滿月不久
從一開始兩大四小的不適應
到現在也已能享受跟習慣現在的生活!

DSCF0456.JPG
我們可愛的小窩
在傢俱一點一點的添購加入後
越來越有家的感覺
雖然 有時還是會想念起以前的生活點滴啦~


DSCF0173.JPG
四寶對於這小窩意外的適應的很快
不像一開始住在姐夫舊家時
花了將近一星期才習慣新環境
現在想起那段陪著他們適應的日子
真的是又心疼又覺得好笑
想起 每天一回家開門就聽到1F車庫裡
傳來小孩的叫聲就覺得很無力
因為他們的活動範圍應該是得乖乖待在2F的
可 一進們又看到他們開心的迎接
在加上看到小不點莉比因為怕高不敢下樓
待在要往2F的平台上嗚嗚叫
(我不知道這小孩哭多久了XD)
就覺得很好笑 本來生氣的心情都消了

暫住在姐夫舊家差不多一個多月
其實 覺得那邊的生活機能比現在這裏的好很多
唯一的缺點 我想就是離我們兩姐妹的工作地點太遠了

DSCF0222.JPG


DSCF0344.JPG 

 
DSCF0432.JPG

DSCF0437.JPG
或許 4寶知道這裡也許會是永遠的窩
所以 適應的比較快
只有 搬進來算第2天
那天 我們外出去看傢俱 家電
讓他們獨自看家
忘了 他們還沒習慣新家
結果 那天回家後去倒垃圾經過管理室
管理員叫住了我和凱姐
問我們是不是有養狗
我們就回答有啊~
心裡突然有種不祥的感覺
管理員就說"喔剛剛你們不在吼?
你們家的狗叫的很大聲捏
其他住戶都打來管理室投訴了捏!!"
聽完真的是冒冷汗
直跟管理員說抱歉 說4寶是因為第1天不習慣才這樣啦!
他們平常不太亂叫的!習慣了就好了
管理員人也很好 就說不會常這樣就好!

也還好 4寶表現讓我們兩姐妹很欣慰
沒有再被投訴過~哈!
有次 剛好帶兩個男生外出
回家時 管理員剛好看到兩個男生
就說:ㄟˊ現在都沒聽到他們的叫聲了捏!"
我就說 "對啊!我們家的不太亂叫的!那次是因為不習慣啦"

  75.gif  

寶貝們!我知道你們也許也感受到現在的生活不像以前你們所熟悉的生活
很心疼要讓你們這樣適應新的環境 跟學著適應新的生活模式
但 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因為你們一直都是乖小孩 因為有你們
我們兩姐妹也才能這麼快適應這樣的轉變!
我們一起加油吧!!

75.gif 
DSCF0397.JPG
很長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了  除了因為自己懶也因為發生了不少事情
說來慚愧!活到這麼大了才真正的獨立生活
才真正的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張羅打點和解決
很多事情和感受 包括我們的 你的 都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消化 化作過眼雲煙
我相信 我們跟你都會過的很好
雖然 不住在一起了 但還是會彼此關心
也知道 你一直用你的方式去愛我們
所以 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己
而我們 也會!讓你不擔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oaudi 的頭像
mioaudi

幸福 4寶♥ MALL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西
  • 新家感覺好溫馨唷~連旁邊四寶的照片也都跟著更新了!
    希望我跟智中將來也有這麼一個溫馨的家給達妹給我們~
    現在應該是越住越習慣了吼!
    我只能說住戶速度真快 一聽到馬上就投訴 做其他事情有沒有這麼快阿到底@@
    不過好在本來四寶就不太叫的!果然是不習慣的關係拉~
    現在達妹也比以前好帶非常多 其實正常來講
    在家的達妹都很好帶噗,只是來新竹之後更好帶 也很少聽到他在叫
    反而是我們樓下教日語的教室好像有養貓咪 貓咪每天在那邊寂寞的喵喵喵的不亦樂乎耶哈哈
    希望你們兩姊妹+四寶的新生活能越來越好!
  • 呵呵~現在新家還是感覺有點空虛
    有些家具都還沒有補齊>///<
    我相信你們和達妹未來一定會個比我們
    還溫馨甜蜜的小窩!
    聽管理員說,我們這兒的住戶生活都還蠻規律的!
    重點是很安靜XD(我常覺得我們這戶是最吵的XDDD)
    那天外出時間剛好是午休時間
    所以4寶鬼叫的聲音應該是打擾到他們睡午覺的時間
    所以才被抗議!
    不過還好我們家不是唯一養多隻小孩的住戶
    我們同棟樓上也有戶人家有4隻瑪爾寶貝,很可愛!
    很期待妳們和靜有天能來我們這小窩作客!
    P.S在陪著4寶適應新環境的時候
    我常想到達妹,覺得達妹在新竹的適應能力超快
    而且覺得達妹比我們家4寶乖多了!

    mioaudi 於 2010/08/02 22: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