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篇文章中有提到決定幫2個小朋友完成終生大事~

2個小朋友分別在上星期5跟星期6都完成了...非常順利...恢復也很好~

2個小朋友除了第一天麻葯未退有點精神不濟之外隔天就生龍活虎好像身上沒傷口一樣...

Audi小朋友是因為有疝氣及隱睪的問題...在術前跟醫生討論過有關疝氣的問題...

醫生說疝氣的問題不處理的話有些狗狗一輩子也都不會有問題...

但誰也沒辦法保證不會有事...等到狗狗有了年紀問題出現了再處理風險一定很大..

而且疝氣 ... 有時候會引發一部份的腸管進入陰囊..有時候沒 處理...該段腸管會壞死

醫生說沒有必要拿狗狗的健康生命開玩笑來賭注...我很贊同醫生的說法~

至於Mio跟Audi的結紮手術...基本上已經打消讓2個小朋友留後的念頭...

再加上也是基於為了小朋友們的健康著想所以就帶去結紮了...

我相信這樣的決定對小朋友來說是件好事...至少他們不用因為發情期而處於不必要的性緊張中...

我知道有些人會覺得狗狗作結紮手術是很殘忍或很可憐...

不過我倒覺得只要是對小朋友的健康有幫助..那我絕不會後悔幫小朋友做這個重要的決定...

因為我知道這個決定有益無害...而且小朋友日後的生活會更健康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