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udi小朋友滿6個月的日子...小朋友來我家也3個月了...

之前有個念頭一直在我腦海裡那就是帶小朋友們去結紮...

一方面家裡的環境也不容許在增加新的成員所以也不可能讓小朋友留後....

再來因為Audi小朋友有疝氣的問題...想說既然要治療疝氣問題那也一併結紮好了...

而且Audi小朋友似乎有隱睪的問題...跟老爸討論過後就決定帶小朋友去做結紮的手術....

本來是想說這個星期就帶小朋友去的...可是又卡到有些事情所以假不好請...

不過最晚在月底之前一定會完成這件事...就當作送給Audi滿6個月的禮物好了~

而Mio也一樣決定去做結紮手術...本來想說2個小朋友一起同一天帶去的...比較省時...

不過醫生說2個小朋友一起做是可以不過就怕我會照顧不來...想想也對...

所以就派Audi當先鋒...因為Audi比較有立即性的毛病要解決...

其實Audi我決定的還蠻快的沒有多考慮...但Mio就讓我猶豫了好久....(還是蠻掙扎留後的~)

後來經過很多天的考慮後還是打消了留後的念頭...所以在明年1月Mio也要跟蛋蛋say掰掰了~

至於5妹娘呢~只好讓Mio跟5妹娘當一對有名無實的小夫妻囉~

(ㄆ~突然想到TORO跟達妹這對無緣的小情侶~)

老實說在確定了讓小朋友結紮的事後...還是會有點擔心...畢竟小朋友們要打麻醉...想到就不忍心...

但這是必經的路程...所以在小朋友去結紮之前就拼命的給自己做心理建設...

要不然我還真怕會突然打消念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