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Audi麻豆展示他的新衣服之後...接下來就換Mio麻豆來走秀囉~

這次幫他們2個小朋友買的衣服都是同一款的(明明就長的不一樣...硬要他們當雙胞胎穿一樣的衣服~)

不過雖然是同款的...Mio小朋友的衣服明顯就大了很多....(Mio得買XL的~XD)

所以Mio的衣服真的就像小朋友的衣服...


我都笑稱這件衣服是約會裝...真的覺得Mio穿起來很好看~

而且很搭Mio黑黑的毛色呢~


這件衣服去年冬天就幫Mio買了....

還好Mio還穿的下...要不然才穿1個冬天(其實只有過年穿)就不能穿多浪費啊....

也因為有這件衣服所以幫Mio買衣服時都是以這件衣服當範本...

不過當然也有實際量過Mio的身材...要不然網拍的衣服尺寸不一很難買呢~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Mio穿這件藍色格紋的衣服越看就越覺得像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要是再多個小背包就真的很像了...


拍照那天幫Mio穿這件運動風的小外套的時候...

突然覺得怎麼這麼大件我記得衣服收到時讓Mio試穿剛剛好啊...怎麼變大了...

結果Mio穿起來短短的腿都看不見了...只剩下一顆大頭..很好笑~

好像小朋友穿大人的衣服喔~~


迷彩風Mio穿起來也不錯看...大小也剛剛好...

不過這件衣服挺厚的...所以我想不是要等到寒流來襲要不就過年時才能穿了~


這件衣服袖口的地方有點大...可是其他的地方有剛剛好...

只能說Mio的身材比例怪怪的吧....XD~~

(胸圍太寬~~XD~~)


這件點點普普風的衣服雖然好看...不過因為質料比較薄...

所以總覺得黑黑的Mio穿上這件衣服好像怪怪的....

因為衣服會透出Mio黑黑的背...而且因為很薄...所以更顯出Mio圓圓的身材~


迷彩風穿起來果真比較帥氣...

應該說我這個戀子的麻麻不管Mio穿啥都滿意的不得了吧~

其實雖然是買同款的衣服給2個小朋友穿...不過2個小朋友穿起來就是有不同的風格...

Mio走帥氣風...Audi走可愛風...所以都好看啦~~(會不會太自誇啦~ㄆ~)

---------------------------------------------------------------------------------

話說拍照那天本來是想要2個小朋友穿好一起拍就好了...

不過這樣工程太浩大...再加上2個小朋友不好控制畫面...所以就一個一個來囉~

但是因為我的鬼迷心竅一下子買了8套衣服就算是一個一個拍也很累...

所以我跟2姐就分工...我充當攝影師..2姐就充當服裝造型師負責換衣服...

剛開始拍的時候我沒用任何東西引起小朋友的注意...所以很難拍...

後來就想到拿2個小朋友最愛的雞肉乾來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不過我這個壞心的麻麻...雞肉乾只拿來引起他們注意...都沒有犒賞一下辛苦的麻豆們...

所以拍到後來2個小朋友就給我鬧罷工...不給拍...

2姐就說~ㄚ妳也好心一點~分一點給他們吃才拍的快呀~要不然很累ㄋㄟ...要換這麼多衣服~

我才讓小朋友休息一下...吃一下最愛的雞肉乾~這才順利的拍完所有的衣服....

拍完後2個小朋友就在椅子上昏睡了....因為在拍之前他們2個本來就在睡覺...

結果被我這個無聊的麻麻挖起來穿了一堆衣服拍了一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