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上一篇PO的戰利品嚴格來說還不算是失心瘋....小朋友的衣服才是真的鬼迷心竅了....

果然是不能隨便去逛網拍...一不留神就下標了好幾件(都是搭剝XD~~)

不過看到小朋友穿上可愛的小衣服就覺得好開心...尤其是Audi的...每件都小小的超可愛~

接下來就讓Audi小朋友來當當麻豆穿給大家看嚕~~


這件綠色條紋相信大家都已經看過了...就是去當電燈泡的那件啦...

我還蠻喜歡這件的...質料摸起來很好...在加上不會很厚很適合在南部穿...

不過那天帶著2個小朋友穿這件衣服去跟大大吃飯回家時...

老爸一看到就說我起肖...那麼熱還給他們穿衣服...(其實是怕Audi熱昏了...)


這件算是運動風的小外套...質料有點厚...所以不適合南部現在的天氣穿...

就算老爸不說我起笑我也怕Audi小朋友會中暑...


這件灰色的迷彩衣質料也不厚適合現在的天氣穿...

Audi的毛蓬蓬的穿這件灰灰的迷彩衣居然有瘦身效果ㄋㄟ...

可以呼攏別人說Audi是瘦子...ㄆ~


這件點點普普風的衣服是買的衣服裡質料最薄的....

我想比較適合夏天穿...(這樣想就可以安慰自己一下其實沒那麼敗家~~ㄆ)


這件紅色條紋的衣服去年冬天有買過同款的給Mio穿...

所以再網拍上一看到就很興奮...這件是想都沒想就下標了....

理由只因為Mio有...所以也要買一件給Audi....而且可以少買一件...(ㄆ...這是什麼爛理由~XD)


這件格紋的也是外套...不過這件是所有衣服裡最後悔買的...

因為2個小朋友穿起來都不好看....而且衣服設計用魔鬼粘...這對毛多多的Audi並不是很好穿...

穿的時候都會黏到毛毛....

又來件條紋風...個人還蠻喜歡條紋的...所以逛網拍的時候不知不覺都會只注意到條紋系列的衣服...

這件質料也不錯...不過2個小朋友穿起來都稍嫌大了些...

唉...誰叫2個小朋友都屬小豬體型...衣服粉難買...

只好想說反正Audi還在長大階段...所以以後再穿應該會更合身吧~


又是迷彩風...呵呵除了條紋之外迷彩風也是我很偏愛的...

而且這件衣服後面有2個小口袋...小朋友穿起來就覺得還蠻活潑的...

不過這件也算質料厚的...我想得等到粉冷粉冷的時候才能穿吧~

--------------------------------------------------------------------------------------

以上就是Audi小朋友為大家展示她的新衣服囉....

2個小朋友很好笑很喜歡穿衣服....記得衣服剛收到時就先讓小朋友試穿....

2個小朋友居然爭先恐後的想要穿衣服...真是好笑...真的就像小孩收到新衣服的感覺喔~

---------------------------------------------------------------------------------------------------

(新裝發表還有Mio篇喔~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