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要寫寫這2個小朋友發生的趣事...不過發現這些趣事的源頭是我家那位可愛的老爸啦~~

所以不孝女要來爆爆我家老爸的料囉~(還好老爸不懂電腦...要不然我可別想有好日子過了)

在家裡還沒有這2個小朋友存在的時候...老爸對我養的米格魯都是採不理的態度對待....

甚至從來沒聽過我家老爸叫過我曾經養過的2隻米格魯的名字...因為他統稱他們~狗~

再加上我家老爸是傳統的客家人...根本不可能對待狗狗像對小孩一樣有任何親密的舉動...

(不過想想我家老爸好像也沒有跟我們有多親密~~因為不善表達啦~~)

不過這一切在Mio出現後有了很大的改變....不僅讓我們訝異...更讓我家那些親戚們傻眼...

現在又多了Audi這小孩...改變更大...跟親戚們聊天的話題總是以這2個小孩為主...

(我想親戚們應該都覺得無趣吧...因為親戚裡也只有我家養狗養成這樣~)

噗~說了要爆我家老爸的料...結果前言廢話這麼多XD~~

----------------------------------------------------------------------------------------------------

以前家裡只有Mio在的時候老爸只要騎機車出門都一定要帶著Mio一起去...

現在多了Audi小朋友...我家那可愛的老爸為了不偏心...所以...2個小朋友一起去....

如果沒載東西也就算了...前幾天家裡的微波爐壞了...老爸朋友說他家有...要老爸過去拿回家裡用...

沒想到我老爸居然還帶著2個小朋友一起去!?事後我問老爸這樣你怎麼騎車啊?

(因為微波爐放在腳踏板上)老爸居然露出得意(應該是靦腆)的笑容說~

就Audi趴在微波爐上,Mio就坐在椅子上2隻手手放在儀表板上啊~

老爸朋友家距離我家起碼要10幾分鐘的路程~真是被我家這個老爸給打敗了...

我以為這樣故事就結束了...沒想到老爸又把家裡那台壞掉的微波爐拿去維修(因為還在保固期)...

2個小朋友一樣還是跟著去~這次換Mio趴在微波爐上...Audi坐在椅子上...(因為老爸說要公平啊~XD)

結果...結果...Audi小朋友手手沒力(加上手短腳也短~)居然滑下去了~

加上家裡的那台比較小~Mio差點就被Audi踢下車....老爸就跟我說還好他擋的快...Mio才沒摔下車...

不過卻這樣一路擋著Mio回到家...老實說聽老爸說到這裡...我不擔心Mio要是不小心摔下車有沒有受傷

(因為老爸騎車超慢)...腦海裡浮現的只有...1個老人家努力撐著腿擋住快摔下車的Mio...還得注意小的有沒有坐好的爆笑畫面....

真的很佩服我老爸居然可以這樣載著2個小朋友到處趴趴走....

平常我都是非不得已才會同時載著2個小朋友出門...(因為怕危險~)

這只是我家這個老人家爆笑事件的其中之一...因為這是我最近覺得最經典最爆笑的事件...

所以就爆出來給大家笑笑囉~~其他的以後再爆好了~~

真的很想當我家老爸的狗仔隊隨時跟拍才能把最爆笑的畫面給大家看~

要不然我又不會畫畫也沒辦法畫給大家看....

 

P.S我家2個小朋友都是跟著我們2個麻麻叫老爸~拔拔~

我們家沒有阿公這名詞啦....因為這樣就太爆笑了...而且小朋友聽不懂~

只是這樣一來我家的關係就有點複雜了~~~XD XD~~~~

----又到週末了....寫個爆笑文章讓大家笑一笑....週末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