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人家說老么在家都是最受寵的....不過沒想到原來這也適用在我家那個小天兵~

或許Audi這小孩真的有我老爸的緣...所以當初剛把Audi帶回家時...

一反常態的老爸居然沒有持反對意見...以前只要我帶回1隻狗狗老爸剛開始都會持反對意見...不准我養...

而Mio從小就跟著我去上班...幾乎24小時都跟我在一起...所以特別的黏我跟2姐...

相反的Audi就幾乎都是跟著老爸...所以跟老爸比我還親....

再加上Audi這小孩真的就像個很會甜言蜜語的小小孩....不管老爸再怎麼鬧他再怎麼把他弄到生氣大叫...

這小孩下一秒還是對老爸極盡的諂媚努力的搖搖他的小肥臀....對著老爸傻笑...

老爸當然抵擋不了這小孩迷人的絕招囉....

要不然沒事的時候最喜歡鑽到老爸大腿間躺著...雖然這小孩不喜歡人抱...

不過光是這樣就足以讓老爸得意的不得了了...因為Audi只會鑽老爸...我們才沒有呢!

就像老爸一直都捨不得教訓Audi做錯事的時候...反而是我會去管教...

所以我想我在這小孩心中是個惡麻麻吧...

大家一定想說Mio一定失寵了...其實並沒有...只是Mio對老爸又愛又怕....

因為老爸超愛鬧他...每次也把Mio鬧到生氣...不過Mio這小孩就不像Audi這麼沒神經了....

會記得老爸愛鬧他...所以會怕...感覺上就馬上被Audi比下去了...

還好Mio還有我們這2個麻麻疼愛...要不然Mio小小的心靈可能會因為Audi而大受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