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嬤還在苗栗叔叔家休養...所以星期天一大早我們又去了趟苗栗...去看看阿嬤...讓阿嬤高興一下

2個小朋友依舊是機靈到都知道我們要出門...一路上還是依樣高興的不得了...

這次是Audi第2次到叔叔家拜訪了...不像第1次有點陌生了...

一到叔叔家2個小朋友就在庭院裡奔跑...再加上還有陣陣的微風吹來讓他們玩的更開心...

這也是阿嬤第1次看到Audi小朋友...但因為阿嬤膝蓋開刀還沒拆線...行動也還不方便...

所以也只能坐在一旁看著2個小朋友玩...

這次到叔叔家發現了庭院裡開了不少漂亮的花...不過我不知道花名...

總覺得每次到叔叔家我們都好像到了風景區似的到處亂拍...我想叔叔嬸嬸一定覺得我們很好笑吧...

像個鄉巴佬似的...猛拍照...

我還跟2姐開玩笑說...如果我們家也有這種環境...那Mio和Audi這2個小朋友肯定會社會化不足...

因為家裡就有院子可以奔跑哪需要出門啊...

2姐聽了就說...這種事情絕對不會發生....因為以我的個性家裡要是有這麼棒的環境...

一定每天都吆喝著大家到我們家來作客....狗狗們也不用怕沒地方可玩,哪會有社會化不足的情形發生啊...

哈哈說的也是...

這次到叔叔家Mio黏人的個性依舊...一看到我們進客廳就在院子裡哼哼叫的...像個小可憐...

而Audi就一派悠然自得...趴了就睡...要不就在院子裡到處晃晃...

因為Mio一直哼哼叫的希望我們出去陪他...結果Mio這個當哥哥的羞羞臉居然被Audi制止...

Audi好笑的舉動讓我們在客廳裡看了都快笑死了....

因為只要Mio一叫Audi就會跑過去不是咬Mio的尾巴...就是趴上Mio的背後咬耳朵...

想要讓Mio分心不要這麼愛叫...結果把Mio惹毛了...氣的追著Audi跑...

我跟2姐都訝異的覺得Audi怎麼這麼棒會有這樣的行為出現...

看來Mio這次真是失了當哥哥的面子囉~~

在叔叔家吃過午飯後...老爸又臨時決定要回楊梅阿嬤家...順便去看一下阿公...

就這樣我們又跑到楊梅去囉...一到阿嬤家2個小朋友因為一大早起床已經不行了...

趴在地上就昏睡....當然我跟2姐也在一旁昏睡了...連老爸要去看阿公我們都懶的跟著去...

2個小朋友大概真的累了....睡到還打呼打的好大聲.....我想在一旁看書的堂妹大概也看不下去笑翻了吧...

本以為大概吃過晚餐後才會回高雄...結果才睡沒多久就聽到老爸在叫我們...說要回高雄了...

原來老爸臨時有工作所以得趕回高雄...就這樣我們待在阿嬤家不到2小時就回高雄了...

回家的路上Mio還好一路睡睡醒醒...而Audi簡直是累癱了...在我腿上完全攤平的睡著了...

就這樣一路睡回高雄...當然途中我們有鬧鬧Audi...結果Audi頂多看我們一眼又繼續睡了...

老實說這樣當天來回不只2個小朋友累翻...我們也累...不過沒辦法因為平常無法天天去探望阿嬤...

只好忍耐一點囉...反正就像老爸說的...又不是我們在開車...他都不喊累了...我們哪有資格喊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