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早上突然發現Mio的左上唇怎麼毛掉了一塊....不過卻沒有傷口只是紅紅的...

因為前一天完全沒有這個症狀出現...所以一看到就帶著Mio去醫院找醫生杯杯了...

醫生看了一下....因為沒有傷口所以擦上了藥膏後就要我們回家擦藥膏觀察一下皮膚狀況就行了....

也許是因為剛好在上唇...總是會因為喝水吃飯或舔嘴沒辦法維持乾燥的狀態

Mio的皮膚經過2天的擦藥還是沒啥改善依舊是紅紅的....不過今天的狀況明顯比前2天嚴重些...

所以就打算在下班後再度向醫生杯杯報到....

 

正面看不出嘴唇發炎的情形....

 

 

發炎部位特寫....感覺上粉痛...不過Mio倒是不會去抓發炎的地方..

 

下班回到家後....想到Audi今天剛好也要打預防針....心裡開始想著該如何帶著2兄弟一起上醫院...

2姐還沒下班...老爸也不可能跟著我ㄧ起去醫院....我又沒同時騎車在2兄弟的經驗...

可是...重點是我又不想跑2趟....真是一個頭兩個大....想了一會就這樣帶著2兄弟出門了...

還好這2兄弟坐車都還蠻穩定的...沒在腳踏板上給我玩起來...就這樣一路平安的到達醫院...^^Y

不過就在到達醫院停好車時...又遇到一個難題....那就是Mio這位大少爺從來都不曾自己走進醫院的...

都是我們抱著進去....可是我1個人哪可能2兄弟都抱在身上....只好委屈Mio大少自己走進去了...

進了醫院後剛好有病人....就帶著2兄弟在一旁候診...這也是我第1 次進到醫院後坐著候診的...

輪到2兄弟看診時...醫生就幫我先把Audi放進一旁的籠內....打算先幫Mio處理....

哪知道Mio這位少爺突然"腮ㄋㄞ"起來...硬要我抱....只好抱著Mio讓醫生看診了....

不過不知道是錯覺還是Mio又變胖了(體重沒變依舊是9.1kg)...抱著Mio有點吃不消....

開始有點後悔幹麻逞強自己帶2兄弟來看診....

看完Mio大少爺後就輪到Audi小少爺了.....可別以為Audi這小小孩在一旁的籠內乖乖的等喔....

這小孩一會對著左邊的貓貓叫....一會又對著右邊的小臘腸叫...整間醫院都是小Audi這小孩的聲音...

平常在家裡都沒在叫...連老爸都說Audi這小孩怎麼都不會叫的...沒想到在醫院這麼吵...

醫生就笑說Audi在籠子裡太無聊了...真是讓我這個做麻的尷尬到了極點....= =+

最令我尷尬的是...Audi這小孩的脾氣也不小....居然在打預防針時想要咬醫生...= ="

害我又要牽著Mio又要安撫Audi...差點應付不來...還好一旁有個媽媽看到先幫我牽著Mio

好讓我安撫Audi讓醫生把預防針打完....連醫生都笑說Audi的脾氣不好喔...

結束2兄弟的看診之後就帶著這2兄弟回家了....第1次覺得去醫院這麼累....

 

 

回到家後這2兄弟又開始繼續睡覺...真的覺得我好像養了2個睡神附身的兒子....

要不然怎麼這麼會睡....不過看到2個寶貝兒子的睡臉還是覺得超可愛的....

希望Mio的皮膚炎趕快好起來....要不然看了真是心疼到不行...

對了...跟大家報告一下Audi的體重吧....3個月大2.08kg...不知道會不會太重....

(因為Audi來我家短短不到1個月...體重已經從1.6kg上升到2.08kg了....)

真擔心Audi又會被老爸養的肥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