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o這小孩似乎把小Audi當成了抱枕....常常2兄弟玩一玩就會出現這樣的景象...

感覺像是把Audi當成了心愛的玩具...(會動的玩具~)

很喜歡看著這2兄弟這樣抱在一起睡覺...只不過小Audi實在太怕熱了....

所以這樣的景象通常維持不超過10分鐘....小Audi一定會突然驚醒..像是被嚇到一樣的跳起來...

就連我們抱著也是如此....明明都睡到打呼了....還會這樣...真是怪胎耶~

之前說過小Audi似乎還像沒斷奶似的...會跑去吸Mio的ㄋㄟㄋㄟ....原本以為只是在玩...

結果沒想到觀察了幾天...小Audi三不五時的就會跑去找Mio...而且發現原來不是在吸ㄋㄟ ㄋㄟ...

應該說是Audi這個小孩居然把Mio的"雞雞"當成ㄋㄟㄋㄟ在吸了....(噗~是把Mio當成娘了嗎?)

Mio這小孩剛開始還會被Audi的舉動嚇到...現在大概已經習慣了...居然就這樣讓Audi吸...

真是快被這2個小孩給打敗了...我怎麼會有這2個怪胎兒子呀...

而且Audi現在會出現"騎乘"的舉動...不過因為個子太小再加上通常都會被Mio甩開沒有1次成功...

現在白天的時間都有我老爸陪著他們...老爸都會說這2個小孩...每次都玩的很瘋....

然後一起睡覺...醒來之後又繼續玩...就這樣白天的時間幾乎都是這樣渡過...

不過我家老爸都會拿一些有的沒的給這2個小孩吃....

昨天下午請假...中午回到家時...照例都會抱抱這2個小孩...卻發現這2個小孩毛都黏黏的...

尤其是Audi的更嚴重....就問老爸說怎麼會這樣?

老爸就笑笑的說~我拿糖果給他們吃啊...結果2個都不會吃才會吃成這樣啦~

真是快昏倒了....Mio的毛短短的好處理....Audi又是白毛...毛又多又長...真是傻眼...

後來拿了濕毛巾把黏黏的毛擦過幾遍後才恢復原狀....

吼...要是我沒請假那這2個小孩不就全身黏黏的玩到我下班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