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應老爸的要求把MIO送去小小美容一番....(老爸還是不願意我操刀~)

2姐要送去之前我就像個嘮叨的老媽子一樣交代著哪邊該剪哪邊該留...

交代完後2姐就帶著MIO去美容了....我心想交待這麼仔細應該不會有問題才對...

沒想到去接MIO時看到剪完的MIO當場有點傻眼....怎麼好像大老鼠喔~~

回到家仔細檢查了一番...發現眉毛短了...鬍子也短了(修太多)...連胸毛也變短了....

這些地方是我的禁地..每次只要送美容一定交代不能動這些地方....

這次也是這麼交代2姐的...怎麼會剪成這樣呢?

傍晚2姐回來我就問了2姐說到底怎麼跟醫生說的怎麼會把MIO修成這樣啊??

2姐就跟我說她跟醫生說背毛嚕短其他地方照舊就行了....(2姐想說都是老顧客了應該知道MIO的修法)

我聽了真是快昏倒了...又不是只剪MIO這麼跟醫生說難怪會剪成這樣...

2姐就安慰我說...沒關係啦...在留就行啦...反正都剪了也救不回來啊...

我也只好這麼說服我自己...不過看到MIO被剪成像個大老鼠就想哭....(還有我最愛的胸毛啦~~)

我想大概要有好一陣子不會再送美容了....不管老爸怎麼說我也不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