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新聞中看到現在有狗狗的夏令營...還有專人說故事給狗狗聽....

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還覺得這些狗狗也太好命了吧...

狗狗們聽故事的模樣也煞有其事....真的就像幼稚園裡的小朋友聽著老師說故事...

後來聽到記者說現在的飼主太忙碌沒太多的時間陪家裡的寶貝....

所以就有業者想出了這樣的點子....可以幫忙照顧狗狗...

聽完讓我覺得這樣真的是對狗狗好嗎?感覺上就像現在忙碌的爸媽把小孩都丟在安親班一樣...

現在的飼主都是把狗狗當小孩一樣在養...我自己也是這樣把MIO當成小孩...

不過我卻無法想像怎麼會捨得把寶貝交給陌生人2-3天....

我光是把MIO送去美容短短的幾小時就受不了了...更別說在外面待2-3天了....

或許每個人的認知不同覺得這樣對狗狗最好....

不過我還是覺得既然要養他們還是得花心思還有時間多去陪伴他們...這樣才是對他們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