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太寵MIO了~養成了MIO挑食的壞習慣....這小孩吃慣了我們的食物對於自己的飼料都不太愛吃....

這次腸胃炎讓MIO經歷了生平第1次的禁食...原本以為經過昨夜的禁食這小孩應該會乖乖的吃自己的飯飯

沒想到這挑嘴的小孩頂多吃幾口(顆)就不吃了....寧可餓肚子也不願意把自己的飯飯吃光....

早上要出門上班時...擔心老爸會心疼MIO沒吃...又給MIO吃"違禁品"...

就嚴格交代老爸除了飼料之外其餘都不能給MIO吃...要是MIO不吃就把飼料收掉...

不過老實說就算老爸趁我上班時偷偷給MIO吃東西我也不會知道....

因為我下班回家後看不出有任何的異狀.... 不過總覺得這爺孫倆怪怪的...

-------------------------------------------------------------------------------------------------------------

昨天醫生有拿了一包補充身體電解質的葡萄糖給我要我泡給MIO喝...

結果這挑嘴的小孩一聞到水有怪怪的味道(不過就像舒跑的味道)就轉身就走不肯喝...

害我又把泡好的水裝起來交代老爸給MIO喝....誰知道MIO這小孩居然固執的不喝就是不喝....

但是要是水碗裡裝的是清水這小孩就會喝...真不知道該說這小孩太精還是個怪胎...

吃藥的時候也是....別人家的小孩都會自己把藥藥喝掉....

這小孩卻是聞到藥藥的味道就緊閉著嘴不肯吃...害我還得用灌的才能把藥餵完....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MIO是不是把自己當成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