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的折騰...下班後就馬上帶著MIO到醫院報到.....

今天的醫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午醫生不在所以病患還蠻多了....

還好MIO排在第2位不至於等太久....在MIO後面還排了4個病患呢...真是嚇人哪~

一輪到MIO看診...跟醫生說明了MIO的狀況....醫生就採了MIO的糞便檢體檢查了一下....

就跟我說....MIO的腸道都是桿菌活躍...是腸胃炎....打針吃藥就行了...

打針的時候.MIO大概沒心理準備吧....

結果第1針扎進去的時候MIO該了一聲把現場所有的人嚇了一跳....

而且還轉頭要咬醫生呢....後來經過安撫後2支針就順利打完了....

醫生就跟MIO說今天怎麼這麼不勇敢啊...上次抽血就很勇敢啊....

MIO根本不管醫生說啥...一打完針就直要我抱抱果真像個小孩一樣....

拿了藥醫生就交代我說今天MIO要禁食不能吃東西....才能控制病情....

回到家後就跟老爸說MIO不能吃東西要禁食....聽的老爸多心疼啊....

還問我連飼料都不能吃嗎...我就回答當然囉... 要不然晚上又吐就不好了....

疼孫心切的老爸捨不得MIO挨餓...一直拿東西誘惑MIO....

害我得時時刻刻盯著MIO...免得MIO受不了偷吃...

倒是發現老爸果真把MIO疼入心了....聽老爸說凌晨看到MIO又吐又拉後趴在床上無力的喘氣...

讓他擔心的以為MIO渡不了這一夜的折騰... 擔心的整晚都沒睡....

又說MIO這樣沒吃都瘦了一圈...噗~明明就都沒變...醫生還說MIO胖太多了...

對於老爸的反應真不知該高興還是覺得好笑....

*************************************************

謝謝大家對MIO的關心...MIO打完針吃了藥好了很多...精神也恢復了

只是因為要禁食...MIO有點捱不住餓...坐立難安老想要找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