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5妹娘~


MIO寶貝~

今天中午約了好久不見的大大還有BOBBY麻一起到MONA'S CAFE聚餐...

當然大家的寶貝也都有參加喔...成員有小不點,5妹娘,BOBBY還有我家MIO唷~

哈哈不過因為大家都好就沒見面了...而我也只顧著跟寶貝們玩...結果都沒拍到什麼照片...

MIO跟5妹娘這對小夫妻大概是太久沒見面了,幫他倆拍合照時臉居然同時撇開所以合照就拍不成了~

倒是MIO對小不點好像有興趣多了 對自己的老婆都不理,看的我這個麻麻都想打MIO的屁屁了~

可愛的BOBBY小公主還是全場最有氣質的...大大的眼睛看了真是讓人疼入心呢~

而且今天的BOBBY還盛裝打扮...戴了粉紅色的珍珠緞帶項鍊呢~

可惜我忘了拍下美美的BOBBY了...真是該打屁屁啊~


巧遇的弟弟

今天的MONA'S客滿超多人的呢~1F坐滿了帶狗狗的客人2F則是有貓貓的聚會~~真是熱鬧不已呢...

在我們吃飯中途巧遇了照片中的弟弟 是個才7個月大的小男生喔...

弟弟的麻麻先認出了BOBBY然後也認出了MIO

我們還在想說是哪位格友...不過麻麻說她沒有做部落格啦...

弟弟很可愛不過麻麻說弟弟的社會化不足看到狗狗會害怕...

果真我跟BOBBY麻帶著MIO還有BOBBY去跟弟弟做朋友時.....

弟弟緊張的一直往麻麻身上躲呢.... 希望下回有機會見面時弟弟變的勇敢些~

每次的聚會總是覺得時間過的超快的..一下子就結束了...

不過下次的聚會應該很快就會到來了...想到就讓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