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歐這幸福的小孩今天又跟著老爸去大鵬灣玩了....

真是好命ㄋㄟ....去過的地方應該都比我這個麻麻還要多了吧~

聽老爸說....剛到目的地的時候一時沒牽好咪歐...

咪歐這小孩就一路往前跑....跑去看人家吃東西.....= =|||

聽了真是讓我這個麻麻覺得丟臉....我就跟老爸說還好沒被牽走....

老爸回說那群在吃東西的都是阿公阿嬤....沒人要理咪歐啦...

咪歐跟著老爸出門有個好處就是到任何餐廳吃飯....老爸都是大剌剌的帶著咪歐進去吃飯吹冷氣....

不像跟著我們這2個麻麻如果不是去寵物餐廳吃飯....都得坐在外面曬太陽

 

每次出門後回來的咪歐都是這副快不行的模樣.....

下午下班回家後就只見咪歐懶懶的這樣躺著.....聽到我回家的聲音連爬起來看我都沒有呢~

吃飯也沒力...就一直都這樣懶懶的沒精神.....

不過晚餐吃完後老爸要出門去朋友家....這時的咪歐突然出現活力....

一直在老爸腳邊跳啊跳的...想要跟著老爸出門....

真是的....出門玩就有活力....一天到晚就想往外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