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O的皮膚雖然沒有遺傳到小雪皮膚不好的問題....

不過偶爾會因為過敏身上出現紅疹....

昨天晚上2姐下班回家的時候....照例抱抱MIO少爺...

卻突然發現MIO的背上出現一顆顆小小的紅疹....

2姐就問我紅疹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我想了想...從我下班到2姐下班的這段期間....

我都沒看到MIO身上有紅疹...

再加上MIO也沒出現任何異狀...也沒見MIO抓癢....

但因為2姐下班的時間醫院都已經休息了...

所以只好等醫院開門時再帶MIO少爺去看醫生....

今天早上要帶MIO去醫院前....檢查一下MIO的紅疹...

發現已經消了不少....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去了趟醫院....

看了醫生後..醫生說紅疹是因為過敏引起的...

但因為狀況不嚴重所以就拿了藥和硫磺水就回家了....

其實MIO偶爾就會莫名的過敏....(雖然不常出現)

到現在我跟醫生都找不出原因為何....

因為家裡沒有任何改變也沒特別的東西....

加上給MIO的食物也沒什麼不一樣...

還好每次過敏現象都不嚴重...吃個藥就恢復了....

所以還不至於太擔心....

 

P.S順便報告一下MIO少爺目前的體重~~8.9kg~~~

我的老天爺啊~~~我還以為我看錯呢!

還跟醫生確認了一下....醫生說沒錯就是~8.9kg~

真是大受打擊 ....MIO!你要節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