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歐少爺平常最愛玩的遊戲就是你丟我撿....

說是你丟我撿倒不如說是玩具爭奪戰....

咪歐少爺都會將我們給他的任何的玩偶視為寶貝.....

常常都是自己玩玩偶玩的像瘋子一樣....

甩頭,暴衝,耍狠...樣樣都來....

想到時就會咬著玩偶要我跟他一起玩....

每次看到咪歐自己玩的很高興的模樣就覺得很好笑....

有時候為了讓咪歐清醒一點別那麼愛睡覺....

我就會用他最愛的玩偶來逗他....

讓咪歐活動一下筋骨....

上面PO的照片就是我在跟咪歐少爺玩遊戲的影片...

本來是要PO影片的....不過第1次拍好像拍過頭了....

影片檔案過大....我也還沒學會怎麼剪接影片....

所以就先PO上部分畫面給各位瞧瞧囉~~

影片的話就等我一下囉~~

點我看影片

****************************************************

不過大概咪歐麻我平常的活動量也不夠....

每次跟咪歐少爺玩個爭奪戰....結束之後常常都是~~~

咪歐累翻我也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