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修完毛的咪歐~~~

南台灣的天氣越來越熱了.....為了讓咪歐舒服點....

所以今天一早起床就帶著咪歐到寵物醫院修毛.....

一到醫院醫生就就問我說咪歐怎麼了?

我就說沒有啦今天咪歐要修毛....

醫生就笑說"喔,那要怎麼修呢?"

剛睡醒就出門的我有點神智不清的說了我的要求~~

"背毛嚕短一點,但是不要看到皮膚"

"眉毛,胸毛,鬍子不要修"

醫生聽了就說"嗯,今天的造型很好做喔..... "

把咪歐交給醫生後,我跟2姐就去買早餐了......

在回家的途中~~

突然腦海裡閃過~~醫生會不會把咪歐的毛全嚕光沒做小雪的造型?? ~~

為了這個2個咪歐笨笨的麻麻又騎回醫院....

2姐一下車就衝進醫院...

在門口就跟醫生說~~咪歐要做小雪的造型....所以毛不要嚕光光喔~~

醫生聽了就大笑說~~我知道啊~~妳們剛剛說的很清楚了呀..... ~~~

2姐聽了一臉尷尬只跟醫生說了"喔"就趕緊離開...

還好那時候咪歐已經在洗澎澎了沒看到....

要不然咪歐一定會覺得這2個麻麻是沒睡醒癡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