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咪歐總是跟大黑狗犯沖.....

先是鄰居家養的大黑狗....超沒家教的.......

每次牽咪歐到外面散步的時候.....

那隻大黑狗都會跑來咬咪歐...

氣的我每次都想拿掃把修理這隻沒家教的大黑狗....

而且這隻大黑狗都亂大便.....他的主人根本不會清理.....

弄得整條巷子都是狗屎.....

真是有沒水準的主人就有沒水準的狗....

***************************************************

再來就是昨天了.....

早上騎車帶著咪歐去買早餐......

結果回家的時候....遇到了一隻壯碩的大黑狗.....

他一看到咪歐.....就奮力猛追我跟咪歐.....

本以為那恐怖的大黑狗只會稍微追一下....

沒想到從後照鏡中看到大黑狗依然一臉兇狠的猛追.....

嚇得我花容失色.....一路尖叫......

只好加速直騎深怕被恐怖的大黑狗咬到......

好不容易才擺脫....還好沒發生意外.....真是太驚險了.....

嗚~~~~嗚~~~~不是我討厭大黑狗....

可是我真的被大黑狗給嚇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