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恰比~~

大鼻子恰比....

恰比是我家養的第2隻米格魯.....

在咪歐來之前就養了.....

小時候的恰比皮膚及腸胃都不好.....

尤其是皮膚更是讓我頭痛...

稍微一不注意就全身起紅疹......

要不就掉毛....一塊一塊的......像隻癩痢狗....

那時候的恰比是醫院的常客.....

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去報到.......

後來醫生建議我將恰比的飼料改成希爾斯無過敏源配方的飼料.....

一包要1000元....食量大的恰比常常不到2星期就吃完了....

這樣吃了將近2年.....恰比的毛逐漸長出來.....

毛色也更亮更好摸了.....

那時候超有成就感的......

不過因為恰比是獵犬.....活動力超強....

精力也超旺盛的......

每次帶恰比出門...都是他蹓我們....而不是我們蹓他.....

*********************************************************************

後來老爸考量到家裡空間太小.....

沒有足夠的空間讓恰比好好的活動.....

幾經思量就決定將恰比送到老爸山上朋友家....

雖然不捨也得忍痛.....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樣對恰比是最好的.....

*****************************************************************

將恰比送到老爸朋友家後.....

只要我們有空.....老爸都會開車帶我們去看看恰比.....

住在山上的恰比似乎很習慣......變胖了許多.....

也不再有皮膚上的問題了.....

老爸的朋友也說恰比很乖.....不愛亂叫....

所以他很喜歡恰比.....

而值得欣慰的是恰比依然記得我們.....

每回我們去看他....恰比總是高興的不得了.....

害我跟我姐每次都眼眶盈著淚.....

感動著恰比沒忘記我們....

所以我親愛的恰比~一定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