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完車籃後 就跟老爸相約星期天早上騎腳踏車到旗津

因為過港隧道腳踏車無法進入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該怎麼前往旗津
才發現原來 離家不遠就有前鎮輪渡站往返旗津中洲輪渡站
住了幾十年了居然現在才知道還有這道航線
一直以為只有旗津往返鼓山(西子灣)這個航線勒

150.gif

星期天早上5點就起床準備東西 將近6點出門
騎了大概10多分鐘就到了輪渡站了 船也已經停靠在碼頭了
我們搭的是6點半開船的班次 再船上還等了一會才開船
這個航線比較少人知道 所以搭船的人不多
而且大部分都是老人家居多
現在因為單車風盛行所以船上也不少車友

DSCF2104.JPG
這附近都是重工業居多 都是貨櫃場或遊艇的倉庫
也因為重工業的關係 所以有濃濃的油味


mio1.JPG

mio.JPG

趁等開船 來拍拍4寶
第一次搭船的4寶一直覺得很新奇
這邊看看那邊看看的
開船的時候4寶還被引擎聲嚇了好大一跳 很好笑

audi.JPG

lunalibby.JPG

很喜歡2位小姐的這張照片
很難得拍到Libby笑的這麼開心的樣子

西施3寶.JPG 

4寶距離太遠 沒辦法拍到合照
(應該是我們技術差啦不會拍噗)
結果 這個時候發現相機沒電了@@ 也沒帶到備用電池噗
只好省著點拍囉XD(接下來在旗津就沒拍照片了)
船行約10來分鐘左右就到了旗津中洲輪渡站了
順著自行車道騎到風車公園就先讓4寶下車尿尿便便
順便跑跑
一大早的關係所以遊客並沒有很多 就讓4寶到處走走跑跑
本來想說在風車公園這玩玩就好就可以收工回家了
結果 老爸說就這樣回去會不會太無趣啦
就說搭船去鼓山 從鼓山騎回家吧~
瞎毀?!這挑戰會不會太大啊~
跟老爸確認好幾次這樣對腳沒問題吧?
(老爸兩邊髖關節都開過刀)
老人家說沒問題 我們兩姐妹能說啥勒34.gif
就騎吧~這樣才算是有運動到唄~

DSCF2116.JPG

不同於前鎮往返中洲航線 旗津往返鼓山這熱門的航線
才一大早就整船滿滿都是人 有一大半的都是車友勒~
audi1.JPG

luna.JPG
4寶在風車公園那有運動到 所以跟麻麻一樣"肉腳"的他們
已經陣亡了 尤其是Luna整隻累倒掛在籃子上@@

到了鼓山之後 先去吃個早餐就往回家的路騎了
順著西臨港線一路往夢時代的方向騎
還蠻悠哉的 因為騎在自行車道上 沒有紅綠燈
加上沿途的不少景色可看
感覺上沒騎多久就到夢時代 這也表示快到家了
這天的晨騎花了2H 老實說平常沒在運動的我
真的很吃不消 回到家沒多久就開始全身痠痛(痛好幾天XD)
被凱姐和老爸笑沒用fm2_icon_528_.gif
不過痛歸痛 父女3人又開始計畫下週的晨騎路線了哈~

150.gif

 夾子.gif 插曲
這天早上出發沒多久 我就摔車了049.gif 原因是為了讓Mio好好坐下
我拍了一下Mio屁屁 結果車子晃了一下我緊張煞了前輪
就這樣我跟Mio就摔車了th_873.gif 好加在Mio沒事也沒受傷
我也沒外傷 只覺得左手掌痛痛的 摔車的當下只覺得好糗
因為早起運動的阿北阿桑還不少 可是 他們也太沒同情心了
居然沒人扶我起來 直接從我身旁走過 真的很無言th_871.gif

回到家後才發現我的左手掌黑青 右大腿更是黑青了一大塊th_8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