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愛上了腳踏車運動 不只大人連4寶都很愛

不過只有3台腳踏車 4個小朋友勢必有2個得要一起擠在車籃裡
基本上其實原本的車籃就已經夠用了
2個小女生都是一起擠(因為Libby黏Luna)
但是 膽子小的Libby愛坐車愛跟姊姊擠沒錯
偏偏膽子小的她每回出門都像黏在車籃一樣整個就佔住籃子的空間
Luna只好整路站著 看的我們心驚驚 深怕一個窟窿或是煞車
Luna就會翻出車外3.gif
為了讓4寶能坐的更舒服 就開始尋找大容量的籃子
一開始本來想找整理盒來替代 不過找來找去都不是很滿意
後來 突然腦筋閃過一般賣場的購物籃空間夠大裝在腳踏車上也不會太誇張
網路上搜尋到的幾乎都是塑膠的 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鐵製網狀購物籃
本來想放棄 想說乾脆買塑膠的加減用
剛好想到公司配合的供應商或許會有 就翻了翻目錄
哈~有耶!就請主管幫我拿了兩咖購物籃樂奔.gif 
    147.gif 
終於等到周末有空來改裝車籃
改裝的部份當然是由我家萬能的老人家-我老爸出馬囉
雖然 剛開始這位老人家嘴上念我說沒事找事做
後來又想到是要裝他最愛的寶貝就開心的幫我改裝~哈
搞了一上午終於把三台腳踏車的車籃全部換好了

bikes.JPG

bikes1.JPG

兩咖購物籃就裝在我跟凱姐的車上 老爸的車籃是原本裝在我車上也是新的
本來還擔心籃子會太大不能裝 沒想到裝上去還適合的勒
還有種日本風勒(我自己想的啦)
既然是4寶的專屬車籃當然要請主角們是坐看看囉~

mio.JPG

老大Mio坐下來還有空間勒要趴著也OK
不過這小子很難在行進中有那麼乖趴著啦

audi.JPG

再來老二Audi坐著空間更大
就算要裝他們的包袱也OK

lunalibby1.JPG lunalibby.JPG

最後當然是兩位女生囉~瞧!要坐要趴都OK吶
空間大小嘟嘟好~超滿意的啦!

4寶.JPG

來個大合照
通常我們一家出門都是這樣分配
改天跟凱姐想來挑戰兩台車在4寶出門
這也是想買這籃子的另一個原因
要不然老是會有兩個得在家裡顧家沒得跟
不過 就得分組來坐了
體重得分配好 要不然騎到半路爆胎就糗大了哈~

4寶1.JPG
4寶2.JPG 4寶3.JPG

拍到不耐煩想收工的4寶全部結屎面給兩個麻麻看

14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