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回診 花費$1300摳


因為上班時間的關係 所以早上由凱姐帶Mio去醫院回診
今天 醫生要幫Mio做心電圖+血檢
送Mio到醫院後 就把Mio交給醫生做檢查了
等我下班再接回家即可

雖然 上星期六晚上從醫院回家後 這小子體力活力都恢復了
跟往常一樣會跟我討吃的 好像下午完全沒發生事情一樣
讓我有種花錢買安心的感覺噗63.gif
星期天一整天觀察下來也是如此沒啥異狀
我還跟凱姐開玩笑說明天確定要回診嗎XD
當然玩笑歸玩笑 還是做個詳細檢查比較心安

Mio.JPG 

也因為Mio這兩天都很正常 所以對於今天的回診原本很放心的
後來 凱姐上班後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早上她上噗浪有遇到妞麻
妞麻問了凱姐知不知道Noya之前也有過這樣
檢查後都正常 不過現在好像惡化很快45.gif
聽完凱姐跟我說的之後 偷偷上了噗浪看了一下文章內容
看了之後 原本不擔心的 也開始不安了起來
好不容易捱到下班 回到家先準備好晚餐就到醫院接Mio了
結果騎車經過醫院後門的時候 突然聽到熟悉的鬼叫聲95.gif
這小鬼也太不安分了吧!!
一進醫院病患還不少 果真那鬼叫聲是我家Mio的聲音
就尷尬的問了醫生娘說~那是Mio在鬼叫吧?!
醫生娘就笑說對啊~因為美容室裡只剩他 沒伴陪他所以才哭的
正在忙的醫生看到我來 就跟醫生娘說~先把Mio抱給麻麻
慢一點再讓他們走 Mio有點狀況~
蛤~~??瞎密真的有狀況?!!72.gif
抱著Mio忐忑的坐在候診區等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家了~
醫生拿了心電圖+血檢報告跟我解釋Mio的狀況
Mio的心臟果然有問題 會停拍
正常的心臟都很規律的跳動 Mio的會少跳 停拍的情況
不過醫生要我對這檢查報告的結果先聽聽回家多觀察
不用太過於緊張擔心
因為 Mio的狀況算是很輕微很輕微的
所以也沒有針對心臟開藥給Mio 要我回家多觀察Mio
如果短時間又發作了 就要真的來針對心臟做治療了
至於血檢 肝指數有超過標準值一點點
代表Mio在休克當時 肝功能有受損@@
不過 一樣也是輕微而已不嚴重
今天醫生就只針對肝的部份開了肝藥給Mio
然後就交代我說 不要過於緊張擔心
回家多觀察 短時間內不要讓Mio有比較激烈的活動 ex爬樓梯
好吧~為了寶貝兒子 為娘的甘願每天抱你上下樓 

Mio3.JPG

然後醫生說之後就追蹤就好 一段時間會幫Mio做心電圖追蹤檢查
又叮嚀我一次不要太緊張憂心
噗~醫生一直覺得我容易過度緊張4寶
(因為 每次只要4寶一有小狀況 我就會帶著他們衝去醫院)
唉呀~沒辦法咩~誰叫他們各個都是我們家的心肝寶貝49.gif

1.gif
乖兒子Mio啊~你還要陪我們好久好久你知道嗎
所以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捏
要我每天抱你上下樓要我做什麼都無所謂都甘願
只要你平安健康就好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