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被我們大少爺Mio的突發狀況差點嚇到魂都飛了驚恐.gif

Mio1.JPG

Mio4.JPG

一如往常悠閒的週末午後 我跟凱姐發懶跑去睡午覺
睡的正熟的時候 突然聽到老爸在樓下呼喊我的名字
驚醒後 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停了好幾秒才下樓
一下樓老爸就跟我說Mio怪怪的 剛跑去吐完現在全身沒力的樣子
只看到 Mio側躺癱在地板上一反常態對我下樓完全沒反應
嚇的我故意捏捏Mio 結果一向很"秀皮"的少爺
居然完全沒反應驚恐.gif
問了老爸 Mio是不是有吃了什麼東西
老爸就說他剛吃了蔥油餅 只給了Mio一小小口的肉末而已
聽完 我跟凱姐抱著Mio就往醫院衝了
(當時 我心想會不會是急性腸胃炎?)
ㄧ到醫院 不巧醫生外出 醫生娘就要我們等一下
也問了我們Mio怎麼了
因為醫生娘也發現Mio不太對勁
(平常4寶去醫院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超High)
我跟凱姐就把Mio的症狀敘述給醫生娘聽
因為醫生還要大概10來分鐘才會回來
所以 醫生娘就先讓Mio吸氧 讓Mio舒服點
在醫生娘準備儀器的時候 原本趴在地上的Mio居然便便了(趴著便便)
從沒看過Mio這樣的我們 心裡慌死了
等醫生娘準備好後 就讓Mio待在籠內吸氧氣
好在經過幾分鐘吸氧之後 Mio的意識恢復許多 只是還是有點喘
終於 看到救星回來 我跟凱姐也頓時覺得有安全感
醫生一聽完Mio的症狀後還是讓Mio待在籠內吸氧 先簡單的檢查一下在籠內的Mio
結果 居然不是我想的急性腸胃炎 而是休克 20070919_f99b266d9c5d39511f29GmlEHjZENjaz.jpg
醫生說 聽我們的敘述 有可能是因為Mio吃東西噎到造成短暫休克 
我就問醫生說不是腸胃炎喔?!
醫生就說Mio的舌頭變紫加上心跳急速 而剛才的便便是因為括約肌鬆弛便便就大出來了
過一會 醫生就抱Mio上診療台上檢查
這時的Mio體力精神意識都恢復了(我覺得有回到正常的Mio)
量了體溫 結果體溫偏低 再看看舌頭顏色有比較正常了但還是有點紫
醫生還是決定讓Mio先留院繼續氧氣治療
但有說Mio休克的症狀算輕微 因為意識恢復的很快
只是還是要謹慎點 所以先留院觀察幾小時
就這樣我跟凱姐就抱著既安心又忐忑的心情回家
安心是因為離開醫院時 Mio這小子已經有精神在籠內鬼哭了
忐忑是因為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又不能馬上帶Mio回家感覺很恐怖

1.gif 
吃過晚飯後時在是在家裡坐立難安
雖然 醫生有說治療完會打電話給我們
但 我跟凱姐還是決定要去醫院看Mio即便是如果Mio還在治療
ㄧ到醫院 就看到Mio已治療結束了
醫生在結束手上的病患後
就跟我們說Mio已經恢復的不錯了
還會有體力精神跟客人的狗吵架XD
聽到醫生這麼說 真的是不知道該跟Mio說你好棒嗎lamji%20(14).gif
然後又幫Mio再量一次體溫 還是比正常低但有比下午好
就交代我們回家後觀察一下Mio的狀況
如果這一兩天都沒異狀星期一再來回診
要順便幫Mio做一下心電圖 不排除也做血檢

但如果回到家還是有不舒服的話明天就要馬上再帶來檢查



Mio2.JPG

老實說 下午的突發狀況真的把我跟凱姐的魂都嚇飛了
滿腦子都在想 千萬不能有事啊 fm2_icon_513.gif
下午的氧氣治療費$500摳
我跟凱姐不在乎醫藥費多少 看到心肝寶貝沒事最重要
回到家後的Mio已經恢復原來該有的活力
食欲ˋ活動力都OK 就很滿足開心了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