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期間 因為總經理一家人要到新加坡玩
所以 我意外的成為他們家狗兒子的臨時保母

一向愛狗的我 一聽到總經理的託付 完全沒考慮就一口答應
回到家跟凱姐談起了這件事 才驚覺挖答應太快了 要是老爸不答應怎辦20080101_d194145d2494d4bc8cc4A3y706vF60Uo.gif

還好 後來老爸有答應(沒辦法太多前科了20080622_1140c592844328b26695jEWpsKVeFEAx.jpg
就這樣 我跟凱姐就開始我們的安親初體驗囉~

tintin.JPG 
這個傻小子 就是來我家寄宿的小孩
還沒看到這小子本尊前 他爸一直說他的寶貝有多乖都不會叫的
(因為這個理由 讓我更放心)
沒想到 大年初二晚上這小子一進我家
看到4寶整個情緒High到不行
尤其是對Audi情有獨鍾 因為得不到Audi的芳心
這小子就急的大叫 搞的他拔麻臉上無光
(最好笑的是他拔拔居然說~ㄟˊ你會叫喔XD噗噗)

tintin1.JPG
這傻小子來我家的前一天也就是大年初一
去外面散步時 因為太過於熱情 惹毛了一隻黃金
目珠也因此受傷 好加在是傷在下眼瞼並沒有傷到眼球
還好他拔麻有馬上去藥房買生理食鹽水和眼藥
我跟凱姐也在4寶御用醫生一開店上班就帶去給醫生檢查
而這位傻大個真的神經大條 事隔一天就完全忘記受傷這回事了XD.gif

tintin2.JPG

這小子的造型實在不太能接受
寄宿的這段時間好幾次都很想衝動的帶去嚕掉
那顆頭實在太像"張飛"了XD
不過聽說 現在的他已經恢復雪納瑞的原貌了lamji%20(7).gif

tintin3.JPG

Tintin來安親的這段時間雖然她拔麻有準備他的伙食
不過 因為4寶吃鮮食所以也讓Tintin跟著4寶吃鮮食
但不是全鮮食還是有交錯給飼料跟鮮食
因為也擔心Tintin回去後會變挑食 不肯吃飼料就慘了
他麻麻可不會下廚的XD
來到我家吃飯當然也要等等囉
記得 餵Tintin吃第一餐的時候 被他秒殺的速度嚇到
還好這小子懂得聽指令 要他等等也OK
我可不想為了吃飯 把自己搞的瘋子一樣大叫1863497050.jpg


tintin4.JPG


tintin5.JPG

Tintin來安親的這段時間 我跟凱姐趁著去弄頭毛
就帶著這小子到台中找小西和達妹囉
也順便跟妞麻和妞妞相見歡
這小子不管搭捷運或高鐵都還蠻安分的窩在推車裡不吵不鬧的
這台推車也是我剛敗回來的推車 剛好可以讓他坐
他拔是有把他在用的推車拿來我家
但 買的卻是台小型犬的推車
是太低估他家兒子的體型嗎XD
不過 還好他拔麻很疼愛他知道推車買小了有打算換車
我也才知道 原來Tintin算是王子級的
用的 吃的都不是便宜貨
真的是遇到好人家了~
喔對~Tintin是總經理下來高雄時撿到的
在發現地點等了一會沒看到有主人來找
帶去掃晶片也沒植入就這樣帶回台北當好野人的小孩了



4.gif 
Tintin在我家安親將近3星期
這傻小子真的很乖 個性傻傻的
除了第一天因為第一次跟4寶見面太過激動 有點反常
之後 應該說他拔麻離開後 就恢復正常了
真的就如他拔拔說的超安靜的一個小孩
連我老爸都誇讚呢~
這傻小子來安親的期間最大的改變就是跟蛋蛋掰掰了
他拔拔還因為這件事每天打國際電話來給我
問說真的沒問題吼~當下真的覺得一個傻兒子一個傻爸爸真的很好笑呵呵.gif 
接回去的那天這對傻父子在辦公室裏上演了大擁抱的戲碼
當場讓同事和副理看到傻眼覺得有這需要這麼誇張嗎fm518.gif 
唉呀~沒養狗的當然不能理解這種相思有多難熬啊~
Tintin要回去的那天小西有問我Tintin上車後有回頭看我嗎?
答案是~沒  有 !!!
這沒良心的小孩一上車頭也不回完全忘了我這照顧他這麼多天的阿姨
不過 也好啦~要不然一直擱擱纏也不好
倒是要回去的前一天晚上 一向重感情的凱姐難過的哭了
因為Tintin很黏凱姐 所以凱姐還蠻疼他的!


 
這次當臨時保母的經驗還蠻特別的
滿足了我跟凱姐想要養雪納瑞的願望
每天下班回家被5個小孩圍繞迎接的感覺真的很讚!
這次的任務算大成功囉~20080101_7bdffea01b7bcee91ec2Bbfwxwhjj2qn.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oaudi 的頭像
mioaudi

幸福 4寶♥ MALL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西★達妹
  • tintin真的好乖巧連我都超愛耶^^
    他真的是好傻好天真代表哈哈~
    那張五位小朋友一起等吃飯飯的話面超Q的拉~
    哎阿希望他能早日學會在家裏的WC上
    這樣拔麻也比較不累
    但是出去上得好處是:天天都可以散到步拉呵呵
    PS~我要留言發現ㄟ怎沒看到送出兩字結果才恍然大悟
    好像不見了不過我現在幫你重新修改過拉!
    明天你在看看IE有沒有問題!!!
  • 其實我覺得何必強求一定要在家裡WC上勒
    不過想到他那個傻爸居然在家裡弄個草皮
    就覺得很爆笑!
    我有看到送出兩個字啊~沒有不見捏
    真是謝謝你幫我把網誌弄這麼美
    這樣我會乖乖認真寫文哈~

    mioaudi 於 2009/03/05 14:15 回覆

  • 麵包媽
  • 哇 跟四寶比起來 tintin是大多了
    那張等吃飯的 看得出大家都很有家教 很乖喔
  • 跟4寶比起來Tintin真的很大隻
    所以除了Mio敢去跟Tintin玩之外
    西施幫和Tintin都不太會有互動
    不過還好雖然沒互動 也沒吵架
    安親的這段時間我家倒沒感覺多出一頭呢!

    mioaudi 於 2009/03/05 14:19 回覆

  • tingtingqq
  • 哇嗚~5個小朋友排排坐等吃飯的畫面好壯觀呀^^
  • 哈~這應該是他們唯一可以拿出來獻寶的才藝XD

    mioaudi 於 2009/03/05 20:04 回覆

  • cola&milktea
  • 推車上高鐵車箱不用收起來放在第一排的位子嗎,有在考慮帶小朋友出門但是....
  • 我都直接放在座位前耶,
    只要不讓小朋友出來就OK了^^

    mioaudi 於 2009/05/24 22:56 回覆

  • cola&milktea
  • 那就是可是把推車放在座位前囉,
    謝謝你,感快來量一下...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