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無聊拿出4寶的手冊出來翻翻
想說看看預防針施打的日期
不看還好 一看才發現Luna的預防針居然忘記了

6月就該帶去打了結果完全忘光光
然後又檢查了一下另外3隻的日期 還好只有漏掉Luna的
其他的都是在11~12月
跟凱姐討論一下就打算乾脆找一天4寶同一天帶去打預防針好了(完全沒想到荷包)
就在昨天剛好4寶也該美容 就請醫生順便把該打的預防針都打一打


這次的年度預防針:狂犬病+8合ㄧ+4合ㄧ檢驗+驅蟲

本來想說連萊姆病都一起打一打好了 不過醫生娘建議說最好隔一個月再打比較好
所以就沒有打囉~

 

下午接到醫生娘的電話通知可以來領4寶回家了
就和凱姐一起去接4寶
到醫院的時候剛好醫生正忙著手術所以沒空跟我們打照面
由醫生娘把4寶帶出來順便稍微跟我們講解一下檢驗結果
4寶的4合ㄧ檢查ALL PASS
接下來重點來了~當然是要付錢贖回我家4寶
就問了醫生娘:總共多少阿
醫生娘就說這樣一共X000
瞎密??!! 扣除美容的部份不說 
光是預防針+檢驗的部份就要5張小朋友
完全失算@@當初只想說都在同一天比較好記
完全沒想到錢的事情 荷包完全大失血@@
這下我看乾脆照小西說的兩個兩個分組好了噗XD


將將將將~~4寶的狗牌
第一次想要把狗牌弄在項圈上之前都是拿回來放在抽屜裡
結果我家阿花Luna的狗牌末2碼是49噗~
差點笑翻 老爸還抱著Luna說以後叫妳阿九好了噗~
(別想太多可不是因為馬XX 我老爸是不同顏色的噗)

 
↑唯一合群成功的照片


接下來就開始不專心
因為電視在播Luna最愛看的"寵物當家"結果連Mio也在看
Libby不知道神遊到哪去了噗


然後更過分的Mio跟Libby給我直接趴下罷工噗XD
算了看在本來就是我硬挖他們起床配合我拍照
所以這次就不跟不乖的小孩計較了



這次4寶的年度預防針+檢驗雖然讓我跟凱姐荷包大大失血 
不過每年都該打的就要打
加上4寶的4合1檢驗ALL PASS
錢再賺就好了 有什麼比4寶的健康更重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