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很久的網誌 也該來除除草 清清蜘蛛網了


 
先來報告一下4寶的近況唄!

4寶在麻麻荒廢網誌的期間 一樣每天吃飽睡 睡飽了就開始PK
尤其是2個女生 每天最忙碌的就是這兩枚
睡飽了就成天PK追來追去 跟野丫頭沒啥兩樣
2個男生勒 跟老人一樣成天睡 偶爾想到就跟兩個妹妹PK
這段期間最大個改變 莫過於2個女生變成短髮女孩
會有這麼大的改變 不是一向堅持要留長毛的我想開了
而是 某天凱爸因為太想念4寶 早我們一步衝去斯文兄那兒接回寶貝們
(那時候正值凱爺過世 凱爸回高雄處理事情)
而有機會跟美容師(醫生娘)聊起剪毛的問題 問看看是否可以剪成短毛
(因為我跟凱姐都呼攏凱爸醫生娘說兩姐妹剪短不適合 不好看)
可愛的醫生娘回答凱爸說可以啊~看要剪怎樣都可以啊~
我跟凱姐回家後 凱爸開始搓破我長久以來的屁話 噗!
父命難為 只好順老人家的意
剪去兩姐妹留了很久的長毛
尤其是Luna 最讓我捨不得
因為這小妞的毛從來到我家後沒剪過毛 雖然留的速度很慢 毛量也不多

 
↑兩顆"燕頭"
上面的照片是第一次修剪後的樣子 超級不適應
Luna更是超鬱卒 超不爽
因為愛漂亮 喜歡綁毛的她 沒有了漂亮的長髮讓她難過了很久
加上沒良心的娘(我)沒安慰就算了 還取笑她那顆燕頭 更讓這小妞澳嘟嘟了好久
那時候對兩姐妹的造型一直很不滿意
所以 心一橫又帶去做第2次修剪 修成跟Audi一樣的造型
第2次的成果 果然滿意多了
就這樣凱家的西施幫以後都走短髮俏麗路線了


簡單報告完畢4寶的近況
太久沒PO文詞窮噗!
噢!對了~Luna這小妞真的變肥豬了
體重破5噗~(暈)
叫她肥豬!這小妞還會抬頭看勒~(是有自知之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