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帶4寶去美容大修時 驚覺肥Na的體重飆升破5
當下決定除了一直都有在實行的飯量減少外
那就是要多運動了 家裡的4寶因為兩個麻麻很懶很宅
除非 真的突然想到 才會出門走走
但 為了讓小肥豬Luna順利減肥
所以 晨間運動的計畫就開始實行


4/15(一)早上很難得的真的在6:00鬧鐘響起時乖乖的起床
但 凱姐還有4寶一就睡眼惺忪的看著我 一臉就是我在發神經
既然 決定了就要認真實行 所以二話不說的把它們全都挖起來準備出發!
因為 還要上班所以散步地點就以家附近的國小外圍為主
繞著外圍走一圈 平常沒在運動的4寶還沒走完全程就開始腳步渙散
尤其是體型最小的Libby在剩下1/3的路程就罷工不走了
休息了一下下 就讓Libby跟著Luna走
大概真的是姐妹情深 有了姐姐的陪伴 Libby也努力的繼續走完!
第一天的散步大概走了半小時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 4寶累的馬上癱在地板 眼睛完全睜不開噗噗噗~(也太肉腳了
不過 兩個大人也沒有好到哪去
當天的晚上比平常都還要早就上床睡覺了
睡前 跟凱姐說明天繼續唷~
凱姐馬上求饒 開始討價還價希望不要天天早起去散步
因為 凱姐的工作量大壓力也大
經不起這樣操 最重要的是我們兩個女人年紀大有差
說實在的 第一天這麼早起床(睡眠不足)我們兩個花了兩三天才把體力補回來噗噗
所以 本來A計畫是天天早起晨間散步 考量到平常日要上班加上體力有差
所以 A計畫失敗 改進行B計畫實施
B計畫就是利用周末跟放假時晨間運動
星期六(4/19)跟星期天(4/20)都有乖乖的認真的努力實行散步計畫
因為是利用週休放假 所以時間上可以很充裕
既然時間充裕 那就跑遠一點 到我們兩姐妹最愛的高雄公園散步囉
早上的公園運動的人很多 也遇到不少帶著狗狗散步的主人
很多看到4寶的阿公阿罵都說~好可愛的狗狗喔~
要不就指著西施3寶開始猜測3寶的關係
有的猜Libby是Audi和Luna的小孩噗!
有的猜Luna和Libby是Audi生的噗噗!!
聽著阿公阿罵可愛的話就覺得很好笑 只能笑笑跟阿公阿罵說不素啦XD
星期六繞著公園走一圈 罵咖的2人+4狗就打算收工回家
聽道迎面來的兩位阿罵聊著他們已經走了3,4圈了
我跟凱姐兩人對看一下噗嗤的笑出來~果然是奧笑連
回到家 4寶依舊累癱在地板上
星期天一到公園就說好要散步久一點 就是再多走一圈哈
沒辦法一下子就走上3,4圈所以慢慢增加囉~



連續兩天都到高雄公園散步 也遇到也是每天都來散步的熟面孔
還蠻喜歡這樣早起散步的感覺 希望真的能持之以恆
最重要的是小肥豬Luna能順利減肥成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oaudi 的頭像
mioaudi

幸福 4寶♥ MALL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ricel

  • 加油加油XD
    我也想要一大早起來哩
    可是我愛賴床啦屋屋屋
    每天都睡不飽哈
  • 哈哈~我也很訝異我居然能爬的起來XD
    自從開始認真晨運...每天最乖的就是莉比!
    我起床她就乖乖的起床等我換裝~
    其他的3隻+凱姐都要我挖才會起床噗噗~

    mioaudi 於 2008/04/21 11:58 回覆

  • 麵包媽
  • 呵呵 西施都有些肉腳 麵包出門 如果熱一點 也是就走一走自動趴下
    我在日本旅遊時 看到不少臘腸 都自己走 西施都是被抱著
  • 我在想應該跟他們身上的毛衣有關吧哈~
    我去散步的公園看到的都是米克斯或是
    中型犬...都沒看到小型犬散步XD

    mioaudi 於 2008/04/21 12:00 回覆

  • 愛莉媽
  • 晨運真的很棒~
    不過這種大熱天~
    真的要好早好早起床XD
  • 沒錯!尤其是南台灣...一定要早起要不然肯定沒累死也中暑昏倒!
    今天因為休假所以走比較久一點...
    才8點就不行了~太陽出來=見光死噗噗XD

    mioaudi 於 2008/04/21 12:02 回覆

  • 小西
  • 超棒的拉~早晨運動真的可以順便呼吸新鮮空氣耶~
    莉比還會跟你一起起床等你換裝喔哈哈
    真是可愛耶~
    我在想我要是上班前帶達妹去散步
    達妹應該也是會很興奮等我喔
    因為他很少賴床都是我在賴居多呵~
    有伴一起帶狗散步比較好可以聊天
  • 對啊~平常也是莉比最早起床
    不像哥哥姐姐愛賴床XD
    我想只要帶達妹出門 達妹都很開心吧哈
    對阿如果大家都住附近的話
    一起去運動散步一定有很多樂趣!!
    說不定還可以多走幾圈呢!

    mioaudi 於 2008/04/23 00:42 回覆

  • B麻
  • XD..我贊成年紀大真的有差
    現在已經沒辦法過夜生活了
    LUNA減肥..幾乎全家出動耶
    這個大小姐的面子很大喔!希望NANA可以順利的減肥成功(如果阿公沒有偷偷給零食的話!)
  • 如果只帶Luna出門運動
    回到家肯定被其他3個小朋友圍攻...
    所以乾脆一起去運動囉~
    順便消磨一下精力 才不會胡作非為哈
    P.S阿公沒有偷偷給零食 只有光明正大的給好料的噗噗XD

    mioaudi 於 2008/04/27 22: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