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明明是4月應該是稍有涼意的春天
但南台灣的高雄似乎沒有春天
直接進入炎炎夏日
最近的高溫簡直是讓人受不了
我們家凱爸心疼家裡西施3寶怕他們熱壞
直嚷著要我們把3個小朋友身上的皮毛嚕短短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西施3寶身上的皮毛有所堅持
連凱姐也好幾次想要說服我讓他們改變造型
不過固執的我還是不為所動
但這次凱爸下最後通牒還跟我嗆聲說如果不剪短
他就要自己動手
為了不讓凱爸亂來只好妥協
星期六一早就帶著4個小朋友去找美容師了
跟美容師還有斯文兄討論商量了好久
大致上敲定西施3寶的造型
(短毛的Mio也來湊一腳 不過只有洗啦
這次西施3寶算是大修 加上又是假日
所以花費的時間比之前還要久
讓在家等待的我坐立難安 很擔心剪壞了
還好完成後的造型讓我跟凱姐很滿意
來看看換了新造型的西施3寶唄!!
.
.
.
.
.
.
.
.
.
.
.
.

 



▲Audi
Audi身上的毛整個嚕短(很短)臉臉也修成小小圓(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我最愛的喇叭褲也修短了(但還好沒有很短要不然我會哭死)
凱爸最滿意Audi的新造型(因為符合他的要求除了耳毛噗!)




▲Luna
Luna本來我根本不想妥協 一點都不想剪短
一來這肥妞的毛不像Audi或Libby那麼豐厚
再來這肥妞的毛實在長的很慢(從來沒剪過!!!)
所以 讓我沒勇氣也捨不得剪短
但這次在凱爸的威脅下 只好妥協
不過 嘿嘿嘿~我還是很賊
我只讓美容師把Luna的下巴毛剪短一點
身上的話就側邊的毛稍微剪齊
算是變化最小的一個小朋友(這已經是我的限度了)
當然 這不符合凱爸的要求 有被小唸的一下(不過 還是被我呼攏過去啦




▲Libby
最後當然是凱家的小公主Libby囉~
基本上臉部跟肥Na一樣的剪法
身體跟腳就跟Audi一樣囉~嚕的短短的
Audi&Libby兩個小朋友的毛質跟毛量最像
所以 跟美容師還有斯文兄討論後決定讓兩個做一樣的造型
超喜歡Libby的新造型
凱姐還說Libby跟七仔有像到哈哈~
(當然 這個造型也通過凱爸的要求






最後當然要來個西施3寶的合照囉~
(唉~臉紅紅3兄妹
這些小孩拍到最後居然給我擺臭臉
凱姐說是因為我太龜毛噗!拍照時間過久又不給獎勵
基本上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漫漫的炎炎夏日 西施3寶的夏日造型應該就維持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