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已久的網誌 終於振作起來更文了
因為今天3/3可是凱家2位寶貝公主滿週歲的大日子
兩個寶貝女兒說起來應該也算雙胞胎因為是同胎姐妹哈~
(剛好雙胞胎麻麻養雙胞胎女兒





↑↑Luna1歲前的生活照集錦

雖說這兩個寶貝女兒是雙胞胎姐妹
但來到凱家的時間卻大不同
Luna的到來是因為凱爸想要多養一枚小朋友
(原因很簡單只因為老人家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許的迷信)
而也因為Luna是凱爸第一次首肯答應讓我們帶回家的小孩
對於Luna的寵愛當然不在話下
更大的原因是因為Luna這小孩夠狗腿諂媚的很
成功的擄獲凱爸的心~~


↑↑Libby接養後生活照集錦

就在Luna6個多月大左右
從小西那得知跟Luna同胎姐妹的主人
有意要把當初留下來的1公1母給送養
這是第一次得知這個消息
當下第一個時間小西當然把這消息告訴我
而我跟凱姐聽了當然意願很強想要接回Luna的姐妹
但後來卻又不了了之因為那主人又不送養了
大概又隔了1個多月那主人又去問了小西我們家是否還有意願
為了怕那主人又反悔所以這次我們就快刀斬亂麻
很快的時間就把Luna的同胎姐妹接回
在還沒有看到Luna的姐妹時
我們這群都一直幻想著這小孩該會是怎樣的模樣?
短毛?長毛?
但沒想到當小西去接回的時候
看到的卻是全身嚕光光
瘦小到不行的小小孩
能想像嗎?8個多月大的小孩居然只有1.98kg
去接回這小孩的那天第一次跟這小孩接觸
後腿整個沒力+走路姿勢怪怪(因為生下來就24H待籠內)
真的眼淚差點飆出來
其實接養這小孩我承認我太衝動沒有跟凱爸商量好就任性帶回
因為我的任性差點又害了Libby
還好雨過天晴沒多久時間凱爸也融化了
我想任誰看到Libby那副可憐的模樣在堅強的心都會被融化的
現在凱爸可是寵這兩個小女生不輸我跟凱姐這兩個麻麻呢!!
只不過Libby還是很害羞不像姊姊Luna這麼野蠻
喔對了!這對姐妹花的稱謂是我跟凱姐依照體型來訂的哈哈
沒辦法Luna比Libby幸運太多提早很多脫離那可怕的原生主人家
在吃好睡好生活中體型整個比Libby妹妹大上一倍噗!!










↑↑滿一歲的姐妹花



給Libby:雖然沒有參予過妳8個月前的生活
也沒有看過妳小時候的模樣
但我相信可愛的妳小時候一定也跟Luna一樣是個讓人疼入心的小孩
來到我們家也已經3個多月了在這個家妳不需要擔心害怕
所以妳的膽子要越來越大唷~
也要跟姐姐Luna一樣愛撒嬌喔~ 

給Luna:幸運的妳比妹妹早一步來到我們家
也因為如此妳擁有大家滿滿的寵愛(因為你是公主)
當然也造就了妳野蠻的個性一點都不淑女
妹妹Libby的加入或許是血緣的關係
妳比其他兩個葛格還要快接受妹妹
這可讓我們兩個麻麻超感動的唷~


兩個寶貝女兒週歲生日快樂唷~
雖然沒有幫兩位公主辦生日趴踢
但對妳們兩個愛可是滿滿滿唷~~
我的兩位公主要健健康康陪著凱家大小渡過好多個一年唷~~~




P.S~還有兩姐妹的貝特葛格
開心貝特也找到幸福的好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