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B麻帶著小哈到醫院回診
因為去的醫院是4寶的御用醫院。。。。
所以只要小哈去看醫生我就會帶著B麻指定要看的小朋友出場。。。
這次回診B麻還特地拿了一件暖呼呼的鋪棉外套要給小莉比穿。。。
因為B麻心疼小莉比這麼瘦小。。。擔心小莉比會冷。。。
所以就拿了BOBBY的外套要給莉比穿。。。
B麻對莉比這麼好真的很感動捏~



呵呵沒想到~這件漂亮的鋪棉外套對小莉比來說太大囉。。。
我有給莉比試穿。。。不過莉比居然能金蟬脫殼噗~
本來也擔心肥妞璐小娜會穿不下。。。
不過想說姑且一試好了就讓Luna穿一下好了。。
哈沒想到可以穿捏。。。B麻~剛剛好喔~
原來我們都想太多了啦~~
肥妞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大隻啦。。。










Luna正愛睏。。。
所以臉超臭。。。(是在度咕啦~

而且我這個沒良心的麻麻硬要女兒坐著讓我拍。。。
所以真的為難了肥妞了。。
拍照的時候正是4寶的睡眠時間哈哈哈~

多謝B麻的禮物喔~~
我會努力把莉比養胖。。。讓莉比也能穿穿B麻送的暖呼呼外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